secret garden.jpg  

↑祕密花園橋段-金祖沅社長的LOEL百貨公司,就是以清涼里的樂天百貨為開拍

I am Virgo

 

很遺憾回首爾的第二天,Spica的戶頭還是沒有錢。窮還是要生活。知道我們窮到什麼地步嗎?連搭地鐵也要對T money卡內的金額斤斤計較了。自從信用卡交通費刷不過後,完全激起Virgo(處女座)的神經質,無時無刻都很擔心信用卡不能使用呀!但沒辦法現在只能依賴x旗銀行了。回台灣再繳錢都沒關係啦~~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IMG_0243.JPG

I am Virgo

今天我要寫這輩子我跟Spica兩人最難忘的回憶~

 

IMG_0245.JPG

我跟Spica走向慶州火車站,準備搭火車再轉KTX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IMG_0128.JPG

韓國有一種火車叫無窮花號(무궁화호)。上面這一大朵就是無窮花=國花

I am Virgo

慶州旅程又開始了

 

IMG_0129.JPG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 am Virgo (Spica考完期中考正在當小豬睡覺)

7月27日一大早離開釜山時,正下著狂暴的雷雨。一堆人不知所措的塞在飯店門口,Spica奮不顧身衝去便利商店買雨傘,但衝出去又折返,因為忘記帶錢包。買傘回來身體也濕了一半。原本我們離地鐵只要5分鐘的距離,在風雨交加還要拖著2個行李箱,耗費十幾分鐘才進地鐵站。Spica的衣服全部濕掉了(因為雨傘幾乎都撐我這邊)。趕緊叫他從行李箱拿其他的衣服換好。

 

 

IMG_0084.JPG

巴士站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0041.JPG

離開太宗臺已經傍晚。我們要覓食了

중앙식당 是位於兩棟建物間小死巷內的食堂。看見招牌左轉進去就是店門口

我是Virgo。如果沒有Spica帶路,觀光客怎麼會知道這裡?!

我們沒有去札嘎其海鮮市場大吃大喝,一溜煙的躲進巷弄內品嚐有名生魚片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0756.JPG

↑這間是在南浦洞有名的店。Spica在網路上查後帶我來。沒有華麗的裝璜,但有許多慕名而來的顧客。

I am Virgo

Spica進入期中考期間,還是我顧家。但是我很期待他考後寫去菲律賓CEBU(宿霧)島遊玩的經歷。於是我繼續回顧去釜山玩樂。

 

IMG_0754.JPG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nagara_01.jpg  

洛東江河口   (圖片轉貼:山室研究室)

I am Virgo

Spica去Sebu(宿霧)島畢業旅行,今天是我顧家~(平常也沒在認真顧~哈)

釜山第三天早上去乙淑島。這裡有一條洛東江,是釜山人賴以為生的水。最特別的地方是洛東江的河口與海交匯於此。可惜是南韓總統沒事在這裡蓋個水壩,除了嚴重破壞候島棲息地方外,釜山人也無法直接飲用洛東江水了。為此Spica曾經參加活動,為抗議環境破壞而行走。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0685.JPG  

↑民主公園一隅

黑字Virgo 紅字Spica

我們跟中醫藥大學的同學Say good bye,我有點累想回飯店睡覺,但是Spica巴不得把他喜歡的地方全部介紹給我。於是我們搭taxi去民主公園。(但他的發音我以為是民族公園@.@)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1387.jpg  


I am Virgo

接前篇。從炎熱的海邊走到街上,我已經不想再曬成豬肉乾囉!Spica隨機找間咖啡店,裡面有一台電腦可以免費使用~太棒了。我們吃紅豆冰配綠茶消暑。Spica在上網,而我呢?寫明信片。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IMG_0673.JPG  

我是從海邊開始愛上釜山的~

好玩的香蕉船~唷呼~~~

 

黑字Virgo,紅字Spica

海東龍宮寺離松亭海水浴場不遠,搭一小段公車便開始步行。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IMG_0549.JPG

↑好大的馬路,數一數有幾線道?星期一上班日,我們好清閒唷!

 

黑字Virgo,紅字Spica

在釜山的第一個晚上我沒有睡好。隔壁間的小孩從清晨就開始大哭到早上。

我們其實有點受不了,因為要體諒所以就忍下來了。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黑字Spica,紫字Virgo

Spica從高中生的時候喜歡的AAA8月31日發新專輯了!可是....聽起來還好...

 

IMG_0465.JPG  

吃飯之後去西面~ 嗯...其實對外國人來說西面沒有很有趣的空間(吧?)

就是一般街景@@。今天釜山陰天,不時會飄雨。但是隔天來一個大晴天超讚的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199931_2.jpg  

↑去釜山前一晚的炸雞~~超好吃

I am Virgo

那天我跟Spica在韓國吃炸雞喝啤酒時,趁點微醺便提起關於未來的事。Spica在台灣生活時,我們之間的種種印象太鮮明。不論是一起去逛街、去動物園被動物看還買貓熊帽、九份互寫明信片寄給對方、討論已久的中餐最後決定在巷口外買北京烤鴨狂嗑、手牽手一起看3Q雞排的帥哥又私下幫他取外號叫3Q男,故意開玩笑叫對方去要電話。直到Spica不捨離開台灣一路哭回韓國的,隨即展開遠距離戀情到現在兩年,是為了什麼??

 

為了一起生活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黑字Virgo,紅字Spica(才一句而已)

上面的訊息內容寫7月24日(日)KTX121,9:30首爾出發,11:48到達釜山。

Spica用手機就訂好了高鐵的票,真方便呀!

首爾到釜山約450公里。我對釜山印象是海、"我們結婚了"鄭容和&徐賢見婆婆@@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63大樓↑

I am Virgo

傍晚我們看完63大樓的水族館,Spica帶我走向旁邊的漢江公園散步。

夏天的韓國,除了空氣比較乾燥之外,晚上很像秋天.十分涼爽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