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Virgo

在台灣人聽見的仁川,直接聯想的是機場。

但在韓國人聽見的仁川,聯想則是仁川市區。

為什麼我提到這個呢!因為……我跟Spica認知不同有吵架!

而且我沒有地理位置時間概念,現在才知道仁川市區離仁川機場還是很遠,我們商量好久的時間,就依他說的到仁川市區-中華街。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692.JPG    

    ↑擁有異國情調梨泰院-伊朗餐廳內的畫

I am Virgo

從前前篇離開南山塔後,我們快十點到梨泰院的餐廳吃飯,Spica要在12點前趕出作業,教授規定當天必交且無法補交,不然會嚴重影響成績。

一直很嚴苛自我要求的Spica,神情非常的凝重,我們在伊朗餐廳點餐時,他立刻打開筆電用手機接網路上網寫作業,後面的伊朗人也好奇他打了什麼全部都是英文的內容不停偷瞄。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I am Virgo

各位親愛的你們大家好

過年前Spica送出當初留住址資料的網友,因年後大家遲遲未收到

他又再去郵局補寄一次,連收據都妥善收存起來。

過兩週之後大家好像也還沒收到,我們尚未接收到有網友已拿到的消息。

Spica希望各位這週再等等看,真是非常不好意思!(鞠躬道歉)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599.JPG

I am Virgo 原本南山塔是白色駐在山上瞭望首爾

從水原回來我們就到南山塔,跟寫了2篇超可愛泰迪熊博物館是同日。

泰迪熊博物館就在南山塔這,可以買套票~~很划算!

話說黑默跟茉茉沒有看到首爾的夜景,印象中連小女王跟老公仔好像也沒有看見

這真是很殘念~~下次來韓國一定要看夜景唷!^^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438.JPG 

I am Virgo (橘字是Spica)   ↑水原城

在韓國水原,Spica帶我吃高級韓定食。(呼叫亭人妻:擦一下口水…haha)

Spica說水原城是非常有名,但價格不親民呀,可是我們吃還不是最貴的!

如此精緻的韓定食絕對不是吃粗飽~就是小小的份卻有一排菜單組成的套餐

因為事隔太久,其實我只記得好吃…口感沒辦法描述,請大家看看圖吧!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I am Virgo

今天補習回家異常的累人,老衲我兩日沒有見到Spica的視訊,不知不覺~~心情就非常不好。

一方面也發現到Spica天天打給我,能盡量線上視訊他一定會出現,致於在無形中開始被他的行為模式制約了。

制約真是可怕的小東西,一旦有天這種模式不按照進行就會全身不舒服卻又搔不到癢處。

下課後打給他手機是關機狀態,我打給他少說也有十通,,隱約就聽到什麼…嗶聲之後…哇啦哇啦哇啦(講太快聽不懂韓文)@_@這時就知道要進入語音信箱了。

剛友人抱怨完,她還勸我要信任對方,若等不到就先去睡。我生悶氣帶著找不到人的怨氣加上胡思亂想準備要上床睡覺,此時登登登就看見他上線了。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414.JPG 

I am Virgo ↑我們搭計程車去水原華城,前門這一個古蹟在整修中

有一些朋友也是收到我在水原華城買的明信片!!

 

期望

Virgo並不是哈韓的人,所交的男朋友也不是想要異國戀愛而交往,深知道遠距離的交往很辛苦,為維持感情一起共同寫blog。在交往的當中有許多甜蜜及不為人知的心酸,特別是常有台灣報導未經查證或特意挑起台灣跟韓國對立的負面新聞,因排韓而排韓的人使我們倍受壓力及難過,但還是堅持的走下去。Spica喜歡台灣並當作第二個故鄉,擁有台藉的女朋友,2009年八八水災時我們一起做善事捐贈乾淨的衣服到台東,現在卻又要承受被莫名其妙不認識的人因他的國藉而朝他漫罵,當中他對台灣的心境很複雜,而前篇的最後一句更是道盡對台灣的情感以及無奈跟憤怒。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I am Virgo (這篇文章自動消失被PIXNET的工程師救回來)

自從我堅持不開刀,除非瘤變大超過1公分才動手術。Virgo媽擔心我得癌症,就找一些食療。例如黑木耳、馬鈴薯、洋蔥…等。並且幾乎一天一杯奇異果汁or 我爸之前發明抗癌果汁加蜂蜜(芭樂、奇異果、鳳梨...等等

 

俗語說藥補不如食補,這樣吃法當然贊成。但老是聽見Virgo媽對著我說:我們癌症的人唷!不要熬夜…

我還沒得癌症,就已經被Virgo媽歸類成會得癌症的人。真吃不消!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 am Virgo去年日記(這篇文章自動消失被PIXNET的工程師救回來)

從我有印象開始,美金:台幣為1:32。

這陣子美金持續走低,新聞也斗大的字罵了歐巴馬難以連任…我很擔心先換的美金到時候在韓國會不會錢越換越少?

今天台銀的美金:台幣匯率為 1:30.47。表示以前花32元才能買到1美金,現在只要花30元便能買到1美金。

正所謂積沙成塔,如果看好美金未來會漲回32的人,可以趁機買美金賺匯差。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42.JPG 

I am Virgo

還記得去年11月我衝著內藏山的楓葉(Spica開玩笑說可以砸死人的楓葉)再次到韓國嗎!

抱著滿心的期待在水原住宿時,吃完恐怖活章魚後~獨自一人睡在雙人床上

等早上一醒看見Spica睡在客廳…搖他準備起程至全州,他卻搖晃走進房間呼呼大睡

原來他一夜未眠的趕作業直到清晨才入睡。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220.JPG

I am Virgo   ↑初鹿牧場   波斯菊+油菜花    小蔡拍↑

路線   初鹿牧場→原生應用植物園→布農部落(住宿)→三仙台→東河包子→泰源幽谷→月光小棧→台東機場

 

我們參觀完史前博物館,就跟小蔡大哥見面囉!他是台東的司機導覽。

因為我想去的地方跟套裝行程的住宿在車程時間上無法拿捏,and我是嚴重的路痴,加上天氣不好騎機車遊台東帶一堆行李不便(還好Spica偷摘的綠木瓜半強迫送出去)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178.JPG

I am Virgo    ↑Spica 在史前博物館

有很多族的原住民住在台東,Spica對原住民的文化很有興趣,也願意學我們原住民的語言,甚至他還會說一兩句唷!這次的旅程我安排去史前博物館及卑南文化公園。不像原住民的Virgo卻是排行第13-撒奇萊雅族的同胞。心中一直有遺憾,我不會講母語…媽媽也不太會說撒奇萊雅語,因為阿美族語說得比較多。Spica很擔心原住民語言的失傳,這將是一大損失…

 

我們買了套票  卑南文化公園-卑南遺址+史前博物館的票有便宜唷!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062.JPG

I am Virgo

你好!凱旋2號!害老衲吐得半死的船!詳見搭船去綠島的慘事才知道我熊壯的身體如此的嬌弱不堪

其實不是船的錯!而是我挑錯時間去綠島,偏偏還不信邪的去了!

沒辦法嘛!!套票買了不去不行,箭在弦上不射不行呀!Spica又期待的要命…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009.JPG

I am Virgo

Spica待交流團回韓國後,我們有出去玩的時間了!因為很趕…松山→台東的飛機。

過年前在機場內看見能免費索取的春聯就拿了幾個!這一定是旅程好兆頭!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I am Virgo

 

大樂透18億我只中了2個號碼,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沒有中大獎呀!!^_^

Spica回韓國之後非常的忙,韓醫系…不…應該是說醫學院的學生的日子不是我可以想像的忙碌

為了國家考試  為了好成績  為了當醫生之後的一切準備,還好我也不是依賴心太重

 突然以為他回韓國好久了,其實我們8天前還見面……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