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Virgo

Spica在3週前寄的明信片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收到呢?請告訴我們一聲,因為上週有朋友說沒收到呢!!

不知道目前狀況如何了??

 

2月1日Spica的生日,也剛好是他回國的日子~生日快樂唷~~Spica~~~

前幾天我們去旅行。綠島現在是淡季…但我們還是不畏風雨的去了。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I AM Virgo

近況

Spica在台灣的墾丁跟交流團的教授一起!@_@昨夜Spica喝醉了開始瘋狂的告白,有時在想…有他那麼的堅持,異國遠距離戀才是可行的!

雙方要是有一方不堅定,時間空間文化溝通價值觀上的差距很容易造成問題,就像細菌入侵慢慢的啃蝕,直到發現時早就破了大洞,很難救…

我很感謝Spica對我的認真態度。能感受到他單一的愛情。甚至透過朋友也能知道他的心思是放在我的身上。

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不易,所以我也希望這些異國的台藉人妻能夠幸福美滿。國藉不重要,重要是有心。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我是Virgo因為等不及Spica補充中央博物院下集,而且他已經到台灣了

請大家不用替我們太開心!明天開始他就要去幫忙交流團的事宜,見不到了

所以先來插播可愛的混血兒寶寶吧!

 

上週Virgo跟我的好友參加土媳聚會,讓我失心瘋的亂拍可愛的混血兒,短短一下午相機電池拍到沒電還換一顆。我在韓國逗留時,一顆電池可以拍2天半。小朋友真的是讓我殺了不少「底片」呀!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248.JPG 

↑古代士兵

I am Virgo(紅字是Spica)

1/14明天要去台中玩前,先把中央博物館的進度寫完。

中央博物館(上)已經已說明很多部分。要再往下介紹囉!

250.JPG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200.JPG

I am Virgo (紅字是Spica補充)

Virgo的資料來源是簡江作的韓國歷史。紅字是Spica用韓國人的本國歷史觀點來解說。

或許會有一些衝突,但是兩方的參考可以不單只是一面的思考。

 

今天要帶大家去中央博物館唷!司機大叔(阿周西)居然把我們帶到戰爭紀念館!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1 095.jpg

ki昨天拍的!她覺得我這樣好看!

標題要寫什麼?沈思是ki說的…我這沒什麼水準的當然就是…大x@@

佛心來的Spica說這張看起來像松鼠在看食物的樣子…

說到松鼠…剛跟S小豬交往時突然說我長得像松鼠…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I am Virgo

你點進來看了!!!你確定要看下去嗎?

如果你比驚嚇指數破百的鼠辣的Virgo還大膽就看下去吧!

外國人不敢吃的亞洲食物排行榜前三名1.台灣豬血糕 2.韓國活章魚 3.烏干達蚱蜢

豬血糕在台灣很平凡呀!小時候有豬血糕叫賣,媽媽都會給我5元去買~愛死了!

Spica待過台灣一年也會吃豬血糕跟臭豆腐(口味被同化)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186.JPG

  

I am Virgo(黃字是Spica)

這篇寫好很久只是等Spica補充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328.JPG 

I am Virgo (Spica期末考週今天我持家)

清溪川花燈的展期過了~但是還沒有移除。

晚上我們想看舞台劇,在大學路附近原本要找劇場居然倒了!

Spica找到另一個漫畫改編的舞台劇。(他想看好久了)

但因為還沒有到賣票時間…我們就在附近繞繞!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I am Virgo

距離12日只有前1小時半,也是我的孝母日。早在前幾個月前癌母跟我說張清芳要開演唱會,特地講了2個重點:「想看」「希望能看清楚她的臉」。所以在百般掙扎票價,繼歌劇魅影第一次來台灣演出時我忍痛砸錢買最貴的票,這次也破天荒縮衣節食的拚老命要買票。母親的人生不能重來,我能給她的就是回憶。第一次一起看尤雅的演唱會,所以第二次就看張清芳演唱會。她的歌小時候就愛聽,也是因為Virgo媽愛聽,虎視眈眈決定要買就買最貴的!!!

很可惜…年代大當機~我失敗了!完全沒訂到!不過當張清芳宣佈加場後,我很爭氣的買到B1特區第二排中間,也就是舞台前的位置。

 

入場後看到媒體在前面到處採訪。雖然我買的是第二排,但前兩排是特別的貴賓席,結果看見朱立倫。在演唱會的途中才知道原來張清芳的老公-宋先生坐在Virgo媽的前前面而已。

張清芳開唱時Virgo媽以為是對嘴!錯!實力派歌手哪有對嘴這種事!旁邊的樂團不是奏假的!!因為唱的太像從CD播放出來的聲音,在我看過的演唱會中有同樣功力的人是"陳奕迅"。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I am Virgo

景福宮(下)的日記我的部分已經寫好了!

但是Spica忙著期末考沒有辦法補充。暫時韓國行停擺了。

12月6日 

やっと日本語の能力試験がおわりました。

聴力試験の途中でトイレに行きたくなってしました。我慢するしかないと思っていたけど、注意力はだんだん減っていきました。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639.JPG

唷呼~我在這裡~

I am Virgo

泰迪熊的逆襲第二波又來囉!此篇獻給輪椅公主~PART 2

請大家再次為泰迪熊掌聲鼓勵。

638.JPG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2010-11-21.jpg 

I am Virgo  (如果有圖案是XX~請在圖上按右鍵選顯示圖片)

我先插播泰迪熊的逆襲。此篇獻給輪椅公主!妳愛熊~這次我終於幫妳拍回來了!^_^

在南山塔內~泰迪熊博物館分兩個地方。我都去了!!!希望妳開心笑納…圖很多喔!慢慢看!

請大家為泰迪熊尖叫吧!!!!!(狂拍手)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081.JPG 

I am Virgo (紅字是Spica)

我是為了賞楓而來!在此我想對大家獻唱一首老歌-楓紅層層。

深秋楓紅層層…楓紅裡有我的夢……就像我的感情,多過那楓紅層層…

Spica的行程很忙碌,早上他還是去了一趟學校上課,我跟ki看著旅遊書自己來到宗廟。這次可說是古蹟之旅。

080.JPG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003.JPG 

I am Virgo (紅字是Spica)

呈上篇,吃完王妃家,我們到處去逛一逛…韓國真的很冷。尤其我身體是冷底的,朋友都笑我會不會出機場就會冷到想回台灣。

老實說有一點!但是我這次來是有任務。除了跟Spica約會就是賞楓。還有上次踩踩樂活動買大家的禮物。

明洞的另一頭靠近樂天百貨那裡,已經有很華麗的聖誕節燈飾。但是因為太晚所以燈也關了!我最驚訝的是韓國的百貨公司晚上7點休息。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