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殼.jpg 

 

本姑娘從馬來西亞回來了。上圖為在島嶼海灘上撿的貝殼,想不到裡面還有寄居蟹~差點沒把我嚇死。

 

因為在馬來西亞有朋友,所以算是探視友人。而另一個朋友也去了,所以共3人。

 

拍了很不錯的照片,晚個幾天再分享上來。

 

今天肩膀還有曬傷的痛,臉上出現一條王菲的「曬傷妝」。

 

皮膚白的我終於又黑了。

 

開心啦~~~~~~~~~但是好痛啦!

 

 

回國後的第一件事是上msn跟S奴視訊。

 

Virgo的媽媽第六感似乎很靈敏。我才剛回國,Virgo媽一直問禮物的事,我告訴她說正在視訊中沒有空,Virgo媽的反應是:妳在跟Spica  MSN嗎?他在韓國會不會不習慣啊?

 

怕洩底的我只好說:我剛回國耶!我怎麼知道啊!我先跟XX說一下話。就帶過去了!

 

媽媽該不會覺得我跟S奴有什麼?還是她早猜到?總之,我只能低調囉!

不能公開的原因以後再說明。

 

 

S奴在我待在亞庇這段時間告訴我有寫日記給我,昨晚終於看完全部了。

 

只能說很感動吧!

 

不能說我不浪漫,因為談過了幾次感情也曾遇過要論及婚嫁的對象,結果對方跟我分手了。

畢竟真心付出也是跌跌撞撞過,總是會害怕…

 

 

所以累積下來的經驗告訴我:

1行動証明才是王道2男人的嘴太甜也不可靠3願者上勾去者不留

 

 

這次的遠距離戀愛,都怪我以前太「鐵齒」!人呀!真的不能太鐵齒!

 

我以前是1 不談遠距離2 最不想交往的是韓國人。以前到處說自己「愛用國貨」,現在就…

 

 

S奴的日記上想了一些辦法來製造成兩人一起做的事情,我覺得很可愛。有時候被動沒有細想這些,而他卻讓我看見認真的一面。上次才打到馬來西亞告訴Virgo,加入了什麼關於異國戀情相關的網站,目的都是如何維持相隔兩地的感情。

 

 

最後,S奴~我只告訴你一句話:你有多堅持我們的感情,我會用你的堅持,保護我們的愛情。

 

 

 

還有,在msn上看見你很開心。

 

9月18日,你回到台灣這個家,我們再相見。

 

                                 Vir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