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小畫家上傳

 

 

Virgo 在亞庇的其中一天,去了海邊。

很幸運,因為那幾天馬來西亞的天氣不穩定,有時候會下雨。

但去海邊時天氣真的好好。

我在沙灘上寫字。右下角的大紅花正是馬來西亞的國花。

 

 

 

相片小畫家上傳

 這是要搭小船前往小島的地方。

船務推薦一次去三個島,但是我們因預算只去兩個島。

Virgo的馬來西亞朋友在到達小島後還要再買門票。

 

買票時~馬來人問是不是當地人,馬來西亞朋友用馬來文回答是。

所以我們只要付5元馬幣就可以出入這些島嶼。

但是外國觀光客,就要付15元馬幣.  果然是靠觀光賺錢的地方。

 

 

 

相片小畫家上傳 

 

這是我們到達的沙比島Pulau Sapi。當時看見這海很驚豔,海水的漸層色好美喔!

底下的小魚用肉眼就可以透視了。

 

在台灣這種水質污染嚴重的地方,這海灘算是天堂了。

 

 

 

相片小畫家上傳 

 

我們之後要換小船,去進行水上活動。因為Virgo有嚴重的懼高症,所以只有玩香蕉船。

因為三個人都在香蕉船上,所以沒有人可以拍照。

 

總之開香蕉船的人技術很普通我們都沒有人掉進海中,但是我被陷害掉進去了!>"<

 

 

相片小畫家上傳 

 

這是拖翼傘,靠船的拉力在移動。我坐在船上搖得晃。一度暈船,為了幫友人們拍美美的照片只好忍住。

話說,我一定要誇讚canon 110IS的防手震功能真的非常好。

我在船上晃到快昏倒,相機卻可以穩健的補捉到清晰的畫面。一向偏愛Canon相機,也決定下一台要買500D。

這天太陽不會很大,風溫柔的吹著。心情很美之外,希望有天可以跟S奴來玩。

 

 

 

相片小畫家上傳

 

這是在搭船的行進間拍的!一度好想跳進水中

 

相片小畫家上傳 

 

我在馬奴干島Pulau Manukan

馬來人因信奉回教,所以不碰豬以及不養狗。(嫌髒)

反倒是看見很多小貓咪。

這隻小可愛就到Virgo的身邊。那時Virgo還很白

回台灣馬上發現色差,到今天還在脫皮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