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小畫家上傳 

 

到達亞庇機場後,等一下午又到LABUAN(納閩島)。

 

納閩是Virgo友人口中:什麼都沒有的"荒島"。的確!荒島上很像鄉下地方。

 

其實我心中一直有個小疑問!為什麼LABUAN不直譯叫「拉不完」而叫納閩呢?

 

我的結論是直譯「拉不完」會被嘲笑吧!(對你拉拉拉~不完…)

 

好笑的是,第一天先認識的是荒島上的鬼屋!那我是不是該去鬼屋拜碼頭一下!

 

 

相片小畫家上傳 

 

餐廳是在水上。這是馬來人常來的地方。很少有華人的蹤影。聽說前兩日馬來西亞大雨,可能阿拉聽到有台灣來的好朋友,所以特地放晴了。幽靜的美,微風輕吹很舒爽。

 

 

 

 

遠從台灣到馬來西亞,朋友的盛情款待實在盛情難卻!太豐富了

 

相片小畫家上傳

你們看啦!一大盤的蝦!跟台灣的草蝦不太一樣。嚐了幾口,像是椰漿加玉米醬汁調和的感覺,微甜。

 

 

 

 

相片小畫家上傳 

 

好吃的大螃蟹。因為Virgo太撐了,所以只好先努力吃蝦子,蝦蟹由另一友人吃完。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看見螃蟹的「器官」,有時反過來,還熊熊被嚇到...=.=

 

不過馬來西亞的米真的不太好吃。很乾不飽滿。

 

 

 

相片小畫家上傳 

 

水上餐廳養的貓。他們為了吃可是會不擇手段的跟你撒嬌要食物呢!^_^

 

 

這是第一天Virgo 在納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