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828 234.JPG 

HELLO I am Virgo。

 

延續上次馬來西亞Labuan(拉不完)-納閩之第二日遊。

http://virgospica.pixnet.net/blog/post/28143173

↑第一篇在此★

 

 

相片小畫家上傳 

 

Virgo的友人在此教小朋友唷!在小島上的小學校,不過右手邊的窗外是墳墓區

有趣的是我看見漆成粉紅色橘色墳墓,原本想拍下來,但是好像蠻不敬的!

 

 

 

相片小畫家上傳 

 

今天的早餐是印度式。在台灣對印度的印象有拉茶、甩餅。

原本以為此店沒有開,因為側旁鐵門拉上,只開前後門。原來是齋戒月,在白天不能飲食,只有晚上才能吃東西。而白天做生意的店家們"為避免誘惑他人",要低調的開店。

 

不要看這印度人很開朗的笑。我鏡頭對他很久,才露出難得笑容。

不禁想幫他加旁白,印度廚師:阿哈哈!你在說什麼笑話啊!這裡沒賣臭豆腐啦!

 

823~828 031.JPG

 

印度煎餅,微微甜,對喜歡吃甜食的我,超愛。不是蔥油餅喔!

 

 

相片小畫家上傳 

 

太陽蛋配牛肉。我只能說,一整個印度風但是很好吃耶!

牛肉有蕃茄及一些辛香料味道。

 

 

相片小畫家上傳 

 

傳說中的甩餅,跟台灣的完全不同吧!很道地,而且甩的非常非常薄。

底下的醬 微甜。又脆又香,一點點牛油,有點像在吃洋芋片的感覺。

 

 

 

 

相片小畫家上傳 

 

登登!馬來西亞特有"名產"之LAMI。麻將上有撲克牌耶!

 

告訴你,這只有在馬來西亞買的到,重點是他也要千元以上。

 

朋友教我們玩,就愛上啦!

 

可三家或四家,排法跟麻將同。玩法有點像牌七接龍加大老二。

 

因為我們不賭錢,所以用體罰代替。

 

一副LAMI有兩副牌在裡面。所以可以做很多變化囉!

 

雖然用一般的撲克牌也能玩LAMI(喇咪)的遊戲,但是用麻將打出去的感覺比較過癮

 

下次去我一定要買LAMI回台灣啦!!!

 

Vir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