편집IMG_0089.JPG

Virgo攝               主角Spica....

 

 

One

話說,Spica在台灣時有個在Virgo的朋友圈內傳很久的笑話。

 

某天Spica跟我在聊天並說~他搭計程車的時候

 

因為接了幾通電話(包括我的)~所以講了韓文跟中文…

 

操著台灣國語的司機大哥產生了好奇心....忍不住問:「你速從哪裡來的?」

Spcia沒回應。

 

司機大哥又忍不住問:「阿你速北(葉)還速南(葉)....」(以為他越南來的)

 

 

Spica爆出:「我是2月出生的...............」

 

囧...

 

 

一聽完噗嗤的笑出來了......阿哈哈...

Spica的回答真的讓我笑到不行。太幽默了...

 

 

 

Two

上次Virgo工作的地方有出没。總之主管抓到了小朋友的雨傘節,可能剛出生吧!

隔沒兩天,聽說有看見大的雨傘節。

 

我在MSN的ID上寫:又有雨傘節,這應該是媽媽吧!

 

Spica上線後問:有下雨嗎?

 

我看外面的天氣回:天氣陰陰的...

 

Spica又說:雨傘跟媽媽有什麼關係?

 

心頭一驚

「呃...那個…雨傘節是蛇的名字」Virgo開始哭笑不得了,便找出雨傘節的圖片給他看

 

好奇寶寶Spica又問:為什麼叫雨傘節?

 

Virgo忍不住在心中大喊,不要再問我啦!我也不知道啦............................................

 

 

                                         I am Vir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