편집편집IMG_1081.JPG 

如題

要介紹的已經寫好了!^_^今天是Virgo看家。Spica依舊準備期中考週。

 

這次是關於Spica回台灣帶給我的東西。

 

  편집IMG_1078.JPG

 

這「純」字體很漂亮 - 梅翠純。台灣買不到。

味道跟日本的梅酒味道不同。不甜,但有香氣。

 

 

 

 

편집IMG_1079.JPG

桑實酒。很好懂吧!桑椹果實之酒。但是跟想像中味道不太一樣喔!

好像是燒酒搭上桑椹的香氣,同樣也是不甜,顏色像白酒。

因為它的外型瓶裝長的像草苺優酪乳…所以我常常會誤認拿錯。(絕對不是Virgo愛喝)

 

 

편집IMG_1083.JPG 

這是韓國的網路電話 —   my LG070

 

此款電話的特色為一隻在韓國一隻在台灣,互打免費,打其他韓國手機算韓國國內通話費

是不是很吸引人啊!

 對於韓台國際戀愛有大大的幫助…兩隻手機上面是共有器吧!(請下次Spica再解釋)

 

 

편집IMG_1086.JPG

上面都有韓文字,可以用韓文輸入(完全是考驗Virgo= =) 

但是…Virgo跟Spica的電話沒有省錢

因為Spica上次來台灣太倉促,我的my LG070電話在台灣有收訊但是無法撥出及接聽

要等下次Spica回來再幫我設定。不然我們都要另外再買國際電話卡,好可憐!>"<

 

 

 

편집편집IMG_1089.JPG

 

好可愛的包裝,跟台灣的不一樣。真想打開來看看是什麼款式?

Virgo總是很熱愛他們家的杯子。隨行杯多到被Virgo媽罵…因為買了又不用^^"

以前託上海友人幫我買奧運杯沒買到,心情真是低落到不行…

 

 

편집IMG_1090.JPG

 

一眼就知道是代表韓國的星巴克杯。好開心啊!

在台灣也有代表台灣的台灣黑熊星巴克杯唷!不知道有沒有外國人跟我一樣會收集。

台灣黑熊在韓國叫月亮熊。因為牠胸前的V~在韓國是想像為美麗的白月呢!

 

 

 

편집편집IMG_1091.JPG 

訓民正音隨行杯,古字跟現在韓文字不太一樣囉!非常有代表韓國歷史的氣息。

有次我們帶它去買咖啡,店員還問了一下!

如果有天看見一個女生拿這個杯子去買咖啡,可能就是Virgo啦!

 

 

편집편집IMG_1087.JPG

這個是我的韓藥液。不是補品啦!呵!Spica在韓國幫我配的韓藥(中藥)

Virgo看中醫幾乎都吃藥粉,看見這個紙箱有點驚訝到!好別緻呀!

 

裡面的煎藥是Spica的愛心,他去韓藥局依照體弱多病手腳冰冷的症狀幫我配處方

再請人配藥,水煮後一包包的煎好裝在密封袋中,打開加熱就可飲用。

那陣子Virgo第一次感受到手腳的溫暖啊!開心!^_^

下次再給大家看密封包裝,因為真的蠻漂亮的

 

 

I am Vir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