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Spica的PEPERO DAY 

 

這次由Virgo寫收到的部分!圖片量粉大喔!請耐心等候!

 

11月11日!Virgo等著航空快捷~~畢竟是我第一次收到(Spica第一次做的pepero)

 

我的確完全不知道pepero day的存在是為了?反正~有巧克力棒吃就對了!

 

回家後真的看見了包裹~才期待了起來!    

相片小畫家上傳

命中註定????棒

這是什麼!一開始Virgo猜~~命中註定妳最棒!打電話去問之後是「命中註定吃巧克力棒

 

 

 

相片小畫家上傳

哈!不是我的小狗做的!hahaha他只是來搶鏡頭!

Spica 知道一般韓國人看不懂,所以寫了大大的中文字在外面!hahaha

親手做的啦!好啦!知道啦!

 

 

 

 

相片小畫家上傳

首爾特產品?算吧!因為台灣的pepero紅不起來!

而且日本人喜歡的是pocky~那pepero day就是韓國的文化之一!

 

 

 

相片小畫家上傳

直直橫橫的字!還長的真的像一根根瘦瘦的pepero!

Virgo開心的打開一包,嘖!吃起來跟台灣的差不多嘛!就像我到日本吃m一樣的口味!

 

 

 

相片小畫家上傳

Spica親手做的pepero在裡面耶!好期待喔!因為Virgo不太會做巧克力!

曾經因為失敗到氣了一陣子~把花快上千元的巧克力磚丟在冷凍庫放到壞掉!

會煮菜卻不會做巧克力,這可能也是種天賦吧!失敗的天賦@@

 

 

相片小畫家上傳 

哇~這是長條的pepero耶!好可愛喔!包裝很有整潔可愛感!

(Spica在我看到pepero後才開始寫前篇日記!)

Virgo不太聰明,不知道裝飾到底怎麼黏上去跟讓巧克力乾掉不會黏紙!

我真的在電腦前想了老半天,嘴巴又一直吃!

 

 

相片小畫家上傳 

短小可愛的pepero~~唉唷好可愛啦!反正我開始先吃小小的!做的很好耶!^_^

完全不覺得是Spica第一次做!好厲害!

人人都說做巧克力簡單,但我真的失敗了n次!

我想學做泡菜可能比較快學會吧!>"<

 

 

 

 

 

IMG_2264.JPG 

一閃一閃小星星。中間是小小的愛心。最遠的是像小米果口味

這不禁讓我勾起童年啊!造型的糖果裝飾,一定是必吃的!

 

 

 

 

 

相片小畫家上傳

飛到台灣的pepero~糖果裝飾有一些掉下來或碎掉了!

綠色的是什麼口味的?

如果你猜的是抹茶口味的話,登登!表示要回去前篇Spica製作日記上重新看一次囉!

 

 

 

相片小畫家上傳

長型的pepero應該等於3個小pepero吧!草苺的味道很濃耶!反正口感香香甜甜,拿來騙小孩不錯!

 

 

 

相片小畫家上傳

全部都是我的pepero~~~~~~~~~~~~~~~~

Virgo有多小氣!為了要獨占全部,完全不分其他人吃!可是Virgo媽一直偷偷吃!hahaha

 

 

 

相片小畫家上傳  

msn上討論起pepero~~~

 

 

 

IMG_2267.JPG 

呈上圖,小小的瓶子有小小的紙條。Spica各寫一些小字在裡面。我只開了最左邊的!其他的捨不得打開來看!

 

 

其他Spica送的東西,Virgo下次再寫吧!^_^

哈!這就是遠距離搞浪漫的方法!有時候真的羨慕想見面就能見面的情侶啊!     

 

註:此篇非炫耀文,只是分享收到pepero的喜悅~~

 

 回前篇 PEPERO DAY SPICA製作過程

 

I am Vir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