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在台中的Spica! 1月9日就到了, 3個月沒見面的台灣好想念了!>_<

我下了飛機之後我的同學們跟我抱怨了, 是因為我跟他們說了因為台灣固然比韓國緯度低, 還是冬天會有點冷, 要帶保暖的衣服.

結果阿, 機長抵達之前說目前(下午2:30台灣時刻) 氣溫是22度, 就.....聽大家抱怨的聲音(還好從明天會變冷)

 

到了機場之後, 交流團其中只會講中文的我只好要當了導遊, 出來了. 就看到Virgo好開心!

(韓國因為有雪的關係, 飛機引擎啟動時間比較久了吧, 我們延到了, 結果Virgo等了很久, TAT)

問題是, 因為我們大學的另一個科系的交流團也是同一個時間同一個班的!, 就找錯了-_-...結果有人走到第一航廈的右側,

有人跟著我了, 我發現了遊覽車之後, 要東一跑西一跑, 就流汗拉TAT

Virgo等了很久, 加上我們已經3個月沒見面, 還是看了一下子而已;; 唉唷 (但是電話費好便宜! 是一個好處!)

 

反正沒什麼特別的事故, 到了台中.

第一天我們交流團有了歡迎晚會, 我在那邊還是當了翻譯人, =_= 加上菜還好...吃不到幾口就飽了= _=

(搞不好Spica的口味變了)

那時候Virgo從機場出發了, 我吃完飯就去逢甲陪Virgo!

 

 

星期日的隔天, 我們一直猶豫了到底要去哪裡(兩個對台中都不熟), 鹿港~ 東海大學~ 自然科學博物館~

原來決定去東海大學, 結果我們到逢甲那邊麥當勞發現的都~~是經過科學博物館跟火車站的.

只好搭了35公車(後來知道這也經過一中街, 也經過Spica要住的飯店)

結果阿 我們到了博物館~ 唉唷博物館好大!!!@@

꾸미기_015.JPG 哇, 在熱帶雨林的感覺 哈

꾸미기_022.JPG 

Spica耶= _= 我這時候超想睡覺, 而且那邊剛好有椅子, 太陽光好溫暖, 就...閉了眼睛 哈

 

 

(我們好餓...看了植物園之後去一中街吃了滷味...)

 꾸미기_029.JPG

滷這個字Windows Unicode上不支援, 編輯照片時不得不用了(水+鹵 -_-)

 

聽說拉, 春水堂好有名, 我們走到那邊點了薰衣香草茶!!

꾸미기_038.JPG 

 

꾸미기_035.JPG 

(饅頭好好吃)

Virgo問我 : (指饅頭) 這韓文叫...不是饅頭吧

Spica : 是, 但是也不是那個, 찐빵. 찐빵是軟軟的, 但是這個外面很硬!(...)

因為在韓國, '饅頭'這個漢字指水餃, 鍋貼之類的, 但是這也不是軟軟的찐빵!!!! 哎唷 算了, 直接叫麵包就好(..呵呵呵)

 virgo:可是他是饅頭啊!只是因為炸過外面變硬= =

꾸미기_036.JPG 

薰衣香草茶很不錯!^^ 很香啊! Virgo極讚了!我也這麼想 哈哈

 

꾸미기_034.JPG 

(設計業不錯>< 特別的是洗手間, 男生的門口是拉的(從裡面就是推的), 女生的門口方向就是相反的.

 

Virgo回去之前, 再我住的飯店的櫃台上有的一個小姐問我們, 是不是兄妹

 

兄妹 兄妹 兄妹 兄妹......(挫折)

 

 Spica看起來這麼老嗎???(好痛哭)

 

算年輕吧, 還是Virgo看起來太年輕才對吧 是吧!!!!!(是吧, 好像聽起來跟韓文的髒話差不多 a hahahahaha)

反正他們也覺得我們倆有點像 哈

這次我們因為我太累了, 沒辦法到處都跑來跑去玩, 但是跟好久沒有見面的親愛的見面, 就好感動又開心了^^

 

在台灣的一個月當中還是有不少的機會會跟Virgo約會!

^-^

기유~~~! 哈

 

素碧卡 (呵呵呵呵新創的 亮亮又青色的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