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摩妮是位於南崁的韓式料理店。應該是華僑開的吧!

每次Virgo想念Spica的時候就會找朋友去嗨摩妮吃飯 ,左盼右盼終於等到Spica!

 

星期二帶他到嗨摩妮約會

點菜時Spica很豪邁的將「三層肉」點了3份。(結帳時是250X3,他驚訝的說在韓國一份100元)

 

拜託!這裡是台灣!不是韓國= =

039-1.jpg  

我們喝了燒酒又吃了三層肉,Spica覺得肉質很不錯!今天我的胃口也很好,吃很多。

 045-1.jpg

Spica:(這個就是別的肉!! 我們沒有拍了三層肉的照片TAT)

 

之後發生有趣的事情喔!!Spica在台灣一直是講中文。

食事中Spica要我練習韓文

我想想課本上也有教怎麼點菜之類的韓文,開朗老師也有說過要我們有機會練習

於是就心一橫豁出去.......................

 

因為嗨摩妮的小菜是免費的(跟韓國一樣...)

Spica快速的把泡菜全部吃光了,先對Spica練習一遍,就請年輕的老闆娘過來。

 

Virgo用韓文說:「請給我泡菜」

她笑笑的,之後送來泡菜後..我又補上韓文的「謝謝」...

 

心裡真的很緊張!hahaha反正有Spica當我的靠山嘛!不怕不怕

於是又開始哇拉哇拉的用中文聊天很開心~~~~

 

044-1.jpg 

(海鮮煎餅!)

 

一直到結帳,年輕老闆娘看我們的表情是"你們是學韓文的台灣人吧!"好像是想給我們練習的機會

她故意用韓文說:「是韓國人嗎?」

 

我忍不住的偷笑了!

Spica一聽見馬上用韓文接話:「是啊!我是韓國人(blah blah 的講了一大串的韓文)」

 

年輕老闆娘嚇了一大跳..問Spica怎麼不講韓文...為什麼來台灣...

於是他們開始用韓文講話...

連韓國奶奶也問他是哪裡人....

 

Spica:反正這事情就好好笑! 只是在台灣習慣用中文, 不是故意不講韓文的.

如果去南崁的話找松青超市旁邊的嗨摩妮餐廳就好啦! 從Spica的經驗來看, 南崁的有些韓式餐廳中最想推薦的就是那邊!

 

 

Virgo'Sp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