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rgo昨天晚上在接我的路上, 突然遇到6~7隻小凶手們, 無法迴避就撞到他們, 結果右腳目前不能動.

(還好沒有骨折)

 

反正還好我目前在台灣! 不然無法找他=_= 呵呵呵

(但是還是想, 因為我在台灣然後找他, 結果他在接我的路上發生了車過TAT)

 

反正這次Spica寫的關於這個禮拜一Virgo突然來台中找我時去逢甲夜市的!

(完全沒想過的事情@@ 就嚇一跳啦. 因為隔天Virgo還是要上班喔, 我也有見習)

逢甲夜市是個Virgo很喜歡的夜市中一個, (我也不知道理由, 我剛剛問Virgo

Virgo : 我覺得逢甲夜市的飲食好吃耶, 馬夕所唷!(韓文的好吃的意思) 

 

我們第一個吃的就是草莓, 這裡吃草莓時幾乎都加煉乳, 但是在韓國很少加煉乳吃,

反正...討厭酸酸的味道的Virgo, 一直說'有點酸', 除了巧克力之外不太喜歡太甜的的我, 就回答'呃, 很甜耶'之類的.

 

後來我們發現了一家~ 辣年糕店. 上面寫著'去韓國學了如何做' 看起來跟在韓國路邊攤的差不多, 決定試試看.

逢甲夜市090118035.JPG  

Spica裝黑貓來介紹! 裝自己是老闆.

基本上口味很不錯. 其是對Spica來說, 還是有一點點的台式的感覺, 但是還蠻辣, 旁邊的Virgo阿, 就是好像眼淚快掉下來的樣子.

 

吃著辣年糕走一走, 到了有一家賣花枝圈的, Spica突然想吃>< 還好很好吃!

逢甲夜市090118019.JPG 

 

看起來好好吃喔! Spica看到照片又想去耶TAT

後來呢, Virgo發現了在對面的一家暫時性刺青&指甲彩繪的.

Spica原本不太想做, Virgo一直跟我說要不要試試看, 結果我只好做.

(因為如果在Spica的手上刺青的話, 可能在醫院裡被罵. 還好在台灣的過程不是正式的 :)

比如說, 患者來醫院找醫生, 看到醫生的手上有圖畫, 一定覺得很可怕吧@@ )

後來發現我選的滿不錯! 加上Virgo的指甲彩繪也不錯啦! (我選的 >"<)

 

逢甲夜市090118027.JPG 

+_+不錯!!

 

做這一些事情之後, 原本想回家,路上突然發現了莫名奇妙的路邊攤,

本來向過去,一瞬間發動了好奇,回去那邊看看,結果有很可愛的夏威夷鳳梨

老闆說長大之後可以吃掉鳳梨!!(但是很酸)

但是阿,老闆幫我包鳳梨之後,回家發現鳳梨倒了,沒有根部。Spica幫他們再扶正了。

(可以殺價 呵呵呵)

2009 3/10 Virgo註:買完過一週鳳梨的根部爛掉了!不知道是方法不對還是…

有朋友說種的出來,有朋友說種不出來。老闆啊!到底怎麼種啦!

逢甲夜市090118033.JPG 

後來我們回到辣年糕的路邊攤位置,看到隔壁的炸蝦!!

原本想吃的不是有鳳梨的, 結果只有鳳梨蝦球啦TAT

(鳳梨很不錯)

逢甲夜市090118036.JPG 

 

有機會真想再去@@!(好可惜, 我的台中生活快結束TT)

 

希望Virgo快恢復哦!

(TT我們的草莓。。。)

 

Sp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