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VIRGO

 

車禍至今已經六天了,今天是我第一天的上班。

 

主要傷到右腳底的韌帶,左右腳的膝蓋皮肉傷,左膝的傷口化濃,右腳暫時無法走路。

(無疑對好動的我是一種強烈打擊)

 

不幸中的大幸了。因為腳沒有骨折。 

至於怎麼車禍的,前一篇SPICA有大概描寫過。

 

最後我只記得在地上翻滾好幾圈,想要試著起身卻動不了右腳,躺在大馬路上向後看,還好是紅燈。

 

這時,後方立刻停了一台小貨車,司機走下來馬上問我:小姐你有沒有怎麼樣?

 

Virgo直喊著腳痛。小貨車司機擔心我的安危,將我拖到路旁…把我的包包、機車也放在旁邊…

第一時間我打給Spica~道歉無法接他...

第二時間連絡Virgo媽好友,請他通知Virgo媽到醫院~

 

司機幫我叫救護車,警車也來了兩台。

小貨車司機幫我解釋車禍發生的事情,一直到救護車處理我的傷口,他才放心的離開。

 

以前都聽到或看新聞說~台灣人對車禍很冷漠,怕被栽贓是肇事者所以不願意幫助人。

但我真的心中很感謝那一位司機,忘了抄下他的車牌以便道謝,只好在這裡謝謝他嚕!

 

上週三在南崁富國路接近南工路段往南竹路方向,晚間7~8點雖然當時我真的很痛也很慌

有你的幫助真的不是言語能形容的,雖然當時我不停的對你謝謝~但是這記憶是一輩子在我心中不會忘的恩

 

謝謝南崁消防局的救護車,他們真的有很好的安撫人心的作用

一直叫我不要緊張,小心的審視我的傷口…在救護車上因為太痛了,隨車的醫護員還遞給我衛生紙要我把眼淚擦一擦

告訴我如果傷口很痛的話要跟他說…

 

到了醫院的急診區,聽見有人一直敲窗戶,原來是Spica!

他趕搭小黃到醫院等我的救護車進來,翻我的皮包找健保卡掛號什麼的(以外國人來說Spica真的很厲害,因為我完全沒有教過他)

 

接下來的幾天,傷口也是Spica在清理,我行動不便時他幫我好多的忙。真的好謝謝他!

 

Virgo媽及友人也是隨後到醫院,返家時幫我牽車回去,所幸機車安然無恙。

辛苦Virgo媽開車載我去醫院及其他地方.....包括今天的第一天上班。

 

謝謝珮珮及馬利亞友人在第一時間也打電話問我的狀況。

 

今天上班時,謝謝司機大哥載我到保健室換藥,再幫我借輪椅,還有同事願意在我換藥時把手借我抓。

司機大哥還推了快10分鐘的輪椅帶我回辦公室,真的很感動。

 

主管看見我笑的很爽,他說Virgo以前都笑他,所以他要笑回來。

但他還是好心的幫我將拐杖調整到適合我的高度。

 

另一個同事幫我拿便當什麼的~~還故意叫我「公主」,現在的我只能像貴婦一樣要人服侍。

對大家很不好意思又很受寵若驚!

 

謝謝同事們、副總體諒我的行動不便,謝謝大家的幫忙。

 

 小亭我真的好想去高雄~~這週我會再努力看看~~希望韌帶能爭氣。

 

化濃的左膝跟右麵龜腳,請爭氣的好起來吧!

 

Vir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