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Spica這次去台灣的最後一個日記..就是關於我們VirgoSpica的情人節^^

今年過年怎會跟情人節一樣(韓國也用農曆, 因此我無法在台灣, 可能被親戚們罵了一頓吧@@?)..TT

(又生氣的就是中秋節休息的3天..就是Virgo的生日=_=)

 

即使過年妨礙我們的約會, 我們還是有一個必殺技 哈!

就是'提早情人節'

 

因為這次我固然在台灣一個月, 可是無法付出太多時間, 只好提早到離開台灣的前一天, 2月5日.

在我住在台灣時最愛去的淡水約會了^^

原來Virgo在網路上找到了In Joy巧克力音樂人文館, 突然兩個都好奇就決定去那邊!

편집_IMG_0032.JPG 

可惜那天天氣不是很好. In Joy的室內設計真不錯!

櫃台旁邊有不少個巧克力製品, 讓人衝動的買起來! 可惜我那天無法亂花錢TT

來旅行的最後一天, 對我來說其實最沒有錢的一天= =

很多跟我一起來的學生們, 一開始時在台中因物價不會很高而亂花了錢, 後來上台北之後忍耐了忍苦之星期

(首爾的物價算是世界的第3名以內, 不是首爾人的Spica在首爾生活也是一樣!= =)

편집_IMG_0033.JPG 

這樣子的巧克力, 好像每天早餐到晚餐一直吃掉還不會吃膩的樣子>"<

편집_IMG_0034.JPG 

也有可以裝巧克力的愛心盒子^^

旁邊的壁面上有黑板, 圖花不錯看了. (其實Virgo一直一直感嘆, 我在旁邊肯定他的話但是還不理解為何Virgo一直感嘆@@)

편집_IMG_0037.JPG 

喜歡看外面的貓, 他就是In Joy的一個可愛寶寶^^ 他跟一般的貓不同, 對人們很乖@@

(人一定很喜歡他吧. 但是我擔心他的心理健康 哈哈, 貓本來個性配不上人, 只好肯定他是個超越貓的存在(有那麼偉大嗎))

편집_IMG_0044.JPG 

但是這個可愛寶寶眼睛真好看^^

 

剛好2月有情人節^^我們去的時候前2天已經預訂了! (聽說巧克力鍋有限制!), 加上2月有特別製造的情人節巧克力鍋

편집_IMG_0043.JPG 

包含好好看的愛心棉花糖, 還有蛋糕!

편집_IMG_0041.JPG 

看起來好看的吃起來也不錯!

편집_IMG_0038.JPG 

好有飲料! 這是綠茶, 看吸管旁邊棒子@@ 跟我打招呼耶!!

편집_IMG_0045.JPG 

恐怕吃不飽的我們倆, 點了墨西哥三明治! 好好吃! 我強推去In Joy 一訂吃這個!

(Spica差一點取消巧克力鍋再點這三明治第二盤!>"<還是忘不了味道!)

裡面的菜好新鮮, 麵包也不錯又沒有濕掉, 給我的食感真棒!

편집_IMG_0051.JPG 

終於巧克力鍋來了. 曾經吃過1~2次Fondue, 沒看過把拉麵的麵粘在巧克力液體的@@

真的很特別~ 不吃橘子的Virgo沒吃橘子, 自然變成我吃的*_*

(但是Virgo你要記得韓國冬天除了在濟州島生產的橘子外沒有其他的水果!! 維他命C會不足拉TT)

편집_IMG_0048.JPG 편집_IMG_0050.JPG

看起來不一樣的兩個照片, 只是角度不同! 不是看起來很好吃ㄇ?? 結果拉, 我們倆都吃飽了@@

편집_IMG_0046.JPG 

很有氣氛的In Joy, 我們把這次最後一個晚上享受好了...

(回來途中Virgo因為腳還是不太舒服, 所以一直說很痛= = 推薦用公車-_-;;)

 

in Joy chocolate巧克力音樂人文館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330號1樓
預約電話:02-26298549
http://tw.myblog.yahoo.com/injoychocolate/

Spica這次對台灣的印象,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曾經聽過住在中國的韓國人說, 一年在中國, 瘋狂的看上這個地方, 2年在中國, 隨便舉個例子來批判中國, 5年在中國, 還不知道中國這個地方.

這次我對台灣的感覺也是這樣, 可能我覺得目前我對台灣的感情越來越像我對韓國的.

對我來說韓國是個很漂亮的祖國, 但是還是很討厭這裡的階級社會, 太重視禮貌形式, 集團文化之類的.

還是我沒辦法丟棄我住了20幾年的這裡, 理由就是 : 不知道

遇到不合理的計程車, 有時候遇到的有些不快的經驗, 會吃虧.

但是遇到很多對跟我一樣的分野的研究家, 老師們, 也受到盛大的歡迎. 甚至有一個醫生比我們還多知道韓劇@@

我非常感謝1月到2月初幫我們的所有的人.

對我來說, 台灣已成為一個理由不知道的不能丟棄的國家@@

還有對情人節的.

8月有七夕時我們有提早過過, 這次讓Virgo又提早很不好意思=_=

希望明年的情人節會一起過! ^^

뽀뽀^^

 

Sp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