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Virgo

倒數Virgo去首爾玩,還有五天!Spica興緻高昂想了好多行程。只為讓我好好體驗韓國美好。這一趟旅程不止是玩樂,而是我們交往的中繼站,在期間付出彼此最大的信任,見證著我們正為感情努力所立的小里程埤。

今天Spica對我說原搭的飛機以往會早半小時到!下課後趕到機場會讓我多等待30分鐘!但是他無法翹課,也沒有其他的同學可以幫忙,這一切也牽涉到我換錢、韓國網路電話使用!總之Spica想了很多的辦法,要順利的見面接著他開始計畫的完美行程!

我不想給他太多的麻煩,想法也非常單純,所以告訴Spica自己想辦法到首爾就好了!腦中預想了如何找到櫃台用三脚貓的韓文說明我想要搭公車到首爾,再告訴司機到哪一站下車,只差沒有翻書查唸法,手邊正點著滑鼠查一切能從仁川到首爾的資訊

Spica的腦袋依舊是在分析,於是說出要搭taxi飛速的趕往機場!

近期情緒不穩的我因這一句話像踩到地雷,突然間一股腦地對他大小聲!

Spica不諒解我的怒氣,語氣也變大聲地解釋著還是學生無法翹課,已經想了辦法為什麼我要生氣…

電話上只聽著他一直說,我近乎沈默也使他開始不耐煩!!!

最後我大吼的說:你知不知道搭計程車最快速的趕往機場會讓我擔心!如果路上發生什麼事怎麼辦!

(憶起上次我要去接Spica的路上車禍,導致半個月無法走動)

Spica才態度緩和,搞懂我是為這種事不開心。才說出他其實很擔心我在韓國一切的安全,所以不放心獨自讓我搭車到首爾,因為沒電話可以連繫,所以可能擔心我不知道自己的位置,更怕我一個女生獨自在陌生環境的危險性

真好笑!彼此為對方的安全擔心,卻是用吵架的方式來溝通!

突然想起為什麼結婚前的情侶會為了小事吵架到差點結不成婚的例子。而我正發幼稚的大小姐脾氣,現在正後悔為什麼沒有好好的對他軟言細語,只是像父母親對小孩用罵人來表達自己的擔心。Spica在台灣孩子氣的對我大聲時,我氣的跟他說:我最討厭你跟我大聲說話。他道歉並在回韓國前對我保證一定會變的更成熟。結果呢!現在的我就是比他更孩子氣,難道等他30分鐘有那麼難嗎?!

對他非常的抱歉!並告誡自己以後情緒再怎麼不好,溝通的事也要好好講。

彼此相愛的情人不該互相傷害!這次我錯了!sorry sorry!我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