편집 표제그림.jpg 

Hi~I'm Spica

這次我介紹~~ 我們4.2第二天去的仁寺洞!

仁寺洞在哪裡呢? 有兩種路線, 請參考首爾的地圖!

1. 南側 : 在地下鐵1,3號線換乘站 鐘路3街站下車, 馬上會發現

2. 北側 : 在3號線安國站下車, 走3分鐘就到.

 

反正仁寺洞是個對外國人來說最有名的地方, 有好多私人經營的美術館, 還有一些紀念品.

(其實本國人的我來說, 三清洞(北村)更有魅力^^, 但是仁寺洞也還不錯!)

 

Virgo對韓服跟韓紙特別有興趣的! 而且阿..我們走的路上突然發現有一個美術展示會很特別...

편집_246.JPG

因為...作家在準備展示會當中死了(真的死了@@不是愚人節在開玩笑喔) ...所以裡面都沒有.. 只有吊花= =

上樓還在展示中'The Forgotten Neighbors'的展示, 作家好像表達都市裡面的人性破壞吧??(不確定)

 

편집_247.JPG

所以...展示會的名字就是'忌中'

Virgo:Spica一直check好幾次~~在想到底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的。作者真的往生了呢!

 

편집_248.JPGTS

山水畫, 人物畫.. 反正都是韓國傳統的樣式!

Virgo:我很想買畫,但是錢不夠耶!>"<

 

편집_252.JPG

那邊還有會經驗韓國的茶道的茶坊. 這裡叫O'雪綠(O'Sullok), 在韓國最有名的國產綠茶就是全羅南道的雪綠茶.

基本上在韓國, 除了南海岸的一些地方之外, 1月平均氣溫都是零下, 不能栽培茶樹. (茶樹的北方限界線就是零度)

但是雖然平均氣溫是零上, 有的地方還會下雪(平均不是不會下到零下的意思拉!)

遇過雪的綠茶叫'雪綠'!

(但是Virgo看起來沒有興趣了)Virgo:但是室內設計非常得心

편집_253.JPG

1樓是賣場, 2樓就是茶坊.

 

 

我們到了仁寺洞中間的'쌈지길(Ssamjigil)', Ssamjigil就是純韓文, 對不起我無法翻譯@@

基本上這裡是首爾市開發的空間, 賃貸空間給作家, 賣手工的裝飾品之類的地方.

剛好那邊的地下一樓有很好玩的活動!

 

편집_258.JPG

就是這個! 在素燒好(做陶器第一次燒掉的)的陶器上用水來貼畫紙, 然後變成這樣.

 

편집_259.JPG

我們選了蛋糕, 猴子, 還有羊寶寶!

 

편집_260.JPG

先用海綿沾水這樣貼住!

 

편집_261.JPG

然後拿掉紙, 我們看得到陶器上的紋樣.

 

편집_262.JPG

 

開始彩色!

편집_263.JPG

 

편집_264.JPG

Spica彩色了羊, Virgo彩色了猴子^^ 我們倆一起彩了蛋糕ㄛ!

 

편집_265.JPG

變成這樣. 這裡把我們畫完的再燒, 10天之後送給我們. (國外不行) 我4月14日就可以拿得到!

真不錯玩拉! 我們在那邊花了不少個時間.

Virgo:羊是Spica畫的!猴是我畫的,這樣就可以知道我們的個性不同耶!Spica是乖寶寶啦!也因為畫這個,仁寺洞只逛了一半@@

편집_267.JPG

從Ssamjigil出來的路像這樣>_<

 

편집_270.JPG

念韓醫系的我無法通過這家!

中藥材跟韓藥材大同小異, 但是處方裡的配伍有的不同. (韓國的韓醫沒有中國&台灣那麼重視傷寒論)

 

편집_271.JPG

後來呢, 我們走去了韓國記念品賣場, 突然看到Kitty穿韓服的樣子! 很可愛喔!

Virgo買了一些筆, 為了給朋友們的禮物!

Virgo:我很想買這個kitty~但是買了又沒作用,還是看看就好!@@(果然是務實處女座)

 

편집_244.JPG

就是仁寺洞.

仁寺洞旁邊有首爾的市區, 就是鐘路

我們叫首爾'不夜城'的理由在下面的照片裡! 看!

편집_286.JPG

都是酒吧, KTV....餐廳.... 以前中國的歷史書<魏志, 東夷傳>說, 高句麗, 夫餘的人不管晝夜不管年紀的大小一直喝酒, 真是個名不虛傳的情況!

 

在鐘路以前有了Piano街, 現在變成青春之街, 有了不少個擺地攤, 裝飾品的還好, 但是其中又吸人的一家.

 

편집_287.JPG

就是這個手機練的! 老闆拍照我們的照片然後用Photoshop來修改, 然後印刷之後做立體的臉型, 貼在模型上!

我們選了兔子! 後來發現我們是異國戀的, 就幫我們拍照了一個照片!

 

편집_288.JPG

左邊看得到很多種類的手機練模型!

Virgo:拍年輕老闆,他剛好視線從營幕前轉了過來,很剛好的我按下快門!這張就誕生了!

편집_289.JPG

老闆看到了我們的相機就說不錯的! 然後幫我們拍照, 他對拍照方面非常強!

甚至他用上面的模型來幫我們拍照, 給我們很大的回憶!

 

편집_290.JPG

這是我們自己選的. ^^ 也是老闆幫我們拍照的.

 

仁寺洞每次去的時候去的地方都不同. 而且我推薦在仁寺洞買明信片! (我也這次才知道的!, 以前就覺得在韓國買漂亮的韓國明信片是一個很難的事情)

 

我們第二天仁寺洞觀光這樣結束了! 哈哈, 後來呢? 搭火車去加平拉! ^^

 

第一天 : 明洞(辣年糕跟Soondae)

第二天 : 慶熙大學(韓定食, Irish Potato, 核桃餅乾), 仁寺洞(忌宜@@ 明信片, 韓服的狗狗衣服, O'雪綠, 咸興冷麵, 陶器體驗), 有池沼的風景民宿

第三天 : 朝靜樹木園, 拌飯&發酵的豆豉湯, 薯條熱狗, 南怡島&Live Cafe&遊覽船&鐵網春川雞排, 韓國的KTV(唱歌房)

第四天 : 外大Mexi'Ole, 昌德宮, 天津包子, 北村&Tea Guest House, 漢江遊覽船, 回基蔥煎餅, 東大門

第五天 : 梨大逛街(Watsons, Kosney, ~~, 飛魚卵拌飯, 生魚片拌飯, Cafe Timor), 回去台灣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