편집_232_2.JPG 

Hi~ 明天開是5月! 我們還在寫4月初我們的韓國旅行日記@@

沒辦法~ Virgo很懶惰^^(開玩笑的. 我比較懶惰!), 我只好寫日記!(也是開玩笑的)

今天~我介紹我們韓國旅行的第二天中午旅程, 就是我(=Spica)念的慶熙大學.

早上的課無法翹課拉! ^_^ 所以我順便介紹Virgo我念的大學長的甚麼樣子, 有甚麼好吃的之類的!

台大周邊有公館夜市嘛! 師大周邊也有師大夜市, 逢甲大學周邊也有逢甲夜市!

韓國阿, 比台灣可怕的是, 大學周邊是酒吧最好做生意的地方! 表示我們大學生時真會喝酒= =

剛回來韓國時, 不知道韓國的這種情況的Virgo很擔心我很晚才回家.

 

慶熙大學, 本來是日帝強占期滿州的新興武官學校(目前慶熙大學的體育學院(體育大學))出發的. 解放之後把學校名改成'慶熙大學校'

慶熙就是上個日記的慶熙宮出來的, 內含學校的理念, 文化世界的創造.

慶熙大學很有名的是~ 櫻花! 因為有四季的校園風景, 慶熙大學是被選擇韓國最漂亮的大學, 又被選擇了高中生最想去的大學.

但是到高三時~~ 變成現實的目標, 研究成果還是教授比較好的首爾國立大學校, 延世大學校~ 高麗大學校~ 成均館大學校~~~

我比較驕傲的就是~ 慶熙大學唯一占有成績最好的科系! 就是韓醫系嘛

 

原來新興的慶熙大學, 因為獨立運動之後財團沒有錢就倒閉了.

現在姓趙的理事財團買入學校, 名字被改過了60年. 經過了獨裁的時代, 民主化運動的時代.

上一次在計程車遇到的司機前輩問我們現在他們還是在執政

(學生跟財團, 一直對立. 我們要更好的學習環境, 想做可以研究, 可以討論, 可以自在活動的學校. 跟學校要的不同, 因此衝突是不可避的)

醫學方面的科系, 本來在目前的高麗大學附近, 叫東洋醫學大學, 也被他們買入了! =_=

 

反正這次比較重要的不是我的科系! 我們學校的校園.

但是阿, Virgo來的時候如果可以的話會欣賞櫻花, 可惜近年首爾4月紀錄了102年來最冷的春天!

我們在慶熙大學附近吃了午餐之後, 走去了學校!

편집_208.JPG 

這裡是中央圖書館. 原來的目的是中央博物館, 後來變成圖書館. 看起來非常豪華, 但是對學習的環境方面來說, 空間狹小, 不是很方便.

(反正拍照就很好拍)

 

편집_210.JPG 

像歐州的古城嗎?

 

Virgo用我的學生證進來了裡面!

開櫻花的時候長的這樣!

경희대.png 

^^不錯看吧?

편집_213.JPG 

這是裡面的!

Virgo:我看見他們的圖書館就驚豔了!原本以元智為驕傲的我,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

편집_218.JPG 

Virgo拍這張的理由應該不是因為他脫了上衣吧?!

Virgo:我只是覺得很有歐洲風格嘛!

편집_223.JPG 

pic:左Virgo右Spica~慶熙大學前異國戀足跡之一

我們大學的本館! 剛好那天開了噴水台, 搞不好有特別的活動還是大學評價期間ㄛ! 哈哈

(大學為了省錢這樣子的時候才開噴水台-_-)

 Virgo:噴水池是為了歡迎我才開??

haha~我又默默的低頭不敢說自己的學校漂亮了!>"<

 

因為看不見櫻花,Spica補了校園花開時照片

 

以下是之前櫻花盛開時!↓↓↓

 

DSC_0127.jpg 

滿開了木蓮~

DSC_0082.jpg 

杜鵑花跟連翹也開得不錯!

P1090034.jpg 

文化世界的創造很不錯吧!

P1090038.jpg 

這個門叫宣勝門, 就是大運動場的關門!

 

P1090041.jpg 

櫻花滿開了-_-!

P1090050.jpg 

這裡是文科學院前面的陽地, 就是在慶熙大學裡面陽光最多的, 櫻花也開的最漂亮的地方!

 

....近年3月中旬. 4月還是下雪, 前天有的地方下雪...-_-

viewGimage.jpg

 

除了慶尚南道之外韓半島都變成白色...

 

경남_1~1.JPG 

 

我的心情像這樣!

4.jpg ......

Virgo:超好笑的熊!↑Spica在考試時也是這種感覺

 

反正天氣是天氣而已. 只是上帝吃我們的醋吧? 搞不好他是單身...-_-!!哈哈哈哈哈

Virgo回頭之後, 突然一堆慶熙女高的學生們過去了. Virgo很好奇他們長的樣子.

基本上阿, 我們只穿這樣子的校服. 所以我去台灣時非常驚訝學生們穿像體育服的校服

-_- 看起來沒有禮貌; 哈哈哈哈

(這裡上課時穿體育服記本上很沒有禮貌的事情. 正式的時候不能穿)

편집_224.JPG 

Virgo:原本還看見更可愛的校服學生,但是來不及拍!

 

편집_221.JPG 

右邊的是'平和之展堂'. 很多人說慶熙大學的本館, 圖書館, 平和之展堂很漂亮, 但是你們有沒有發現呢?

他們的樣式都不同! 哈哈

 

出來自後, 我們在慶熙大學前的Irishi Potato吃了薯條!

我非常喜歡的一家!

 

편집_226.JPG

有很多種類的口味~

편집_229.JPG 

還是想吃-_- 我在寫這個的時間凌晨1點多, 怎麼辦? 

 

Virgo也覺得不錯了吧?! 但是我不小心選擇了酸一點的口味 = =

Virgo:如果我愛吃酸的話應該很喜歡,味道是能接受的!ok

 

편집_230.JPG 

在韓國, 冬天跟春天的中間時水仙開花. 在台灣因為不會很冷, 所以很難找的一種花.

就是我最喜歡的! 水仙的Flower Language(不知道中文怎麼講)是自我陶醉! 表示我也不錯看! <<<(說甚麼)

Virgo:這輩子第一次看見水仙!

편집_232.JPG 

我第二喜歡的薰衣草!^^

我們看完慶熙大學之後~ 去了之前我們寫的仁寺洞! ^^

Virgo:韓國這種小小花店很多,甚至地鐵也有賣,所以我想如果住在韓國的話

也買一些小花來種吧!

 

Virgo'Spica

 

第一天 : 明洞(辣年糕跟Soondae)

第二天 : 慶熙大學(韓定食, Irish Potato, 核桃餅乾), 仁寺洞(忌宜@@ 明信片, 韓服的狗狗衣服, O'雪綠, 咸興冷麵, 陶器體驗), 有池沼的風景民宿

第三天 : 朝靜樹木園, 拌飯&發酵的豆豉湯, 薯條熱狗, 南怡島&Live Cafe&遊覽船&鐵網春川雞排, 韓國的KTV(唱歌房)

第四天 : 外大Mexi'Ole, 昌德宮, 天津包子, 北村&Tea Guest House, 漢江遊覽船, 回基蔥煎餅, 東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