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I am Virgo

在PIXNET上我常看熊恥、水瓶女王跟香港老公、布咕丁、黑默、ohlala,畫得超可愛繪日記。一直對用電腦畫畫的人有種莫名的崇拜呀!

 2010上半年真是幸福到不行。咩咩珮友人找我去看葉問2首映會時意外看見甄子丹(我的偶像),這一次是透過彎彎之人肉搜尋影片中網友時,NO5.的網友是我尊敬又崇拜的堯堯老師(專長-數學)。他找我去看彎彎。

於是昨天我帶著好久以前買的彎彎扇,就到了信義威秀。

@@6.jpg

 左:No5堯堯老師 中:彎彎  右:Virgo (我是片葉子烘托旁邊的花~)

對彎彎畫的印象:

Virgo一向喜歡圓圓的東西。甜甜圈、珍奶的珍珠、肉圓,初見彎彎是從MSN上顯示圖片,很有趣的表情也好貼切喔!

我當時覺得那一顆圓圓的彎彎頭~應該是個長出手腳的饅頭人吧!?Spica在台灣時也知道彎彎,但是他的解讀是彎彎=外星人,因為都光溜溜的!

(彎彎解說:因為懶,所以人物線條越畫越簡單..)

打破了我們想像的饅頭人跟外星人...1775465294.jpg

 

初見彎彎本尊是在廣告上,驚訝彎彎是個漂亮女孩子,但是把她跟筆下的彎彎1775465364.jpg 合在一起有難度,想像跟現實的結合~這光溜溜的小傢伙居然是彎彎(本尊)oh~my god!在Virgo求學中很喜歡的畫家有平凡、陳淑芬,收集了他們的作品,但偏偏就是沒有看過這對夫妻檔畫家的本尊。該不會是彎彎長的漂亮所以敢在螢光幕前亮相吧?

錯!

在我看到彎彎-帶著夢想去旅行時,自轉星球-社長想對眾多彎彎支持者以實際見面方式來表達謝意,所以彎彎的環島簽書會之旅就此展開。畫面上出現的大批網友不畏颱風參加簽書會,有小朋友之外也有被彎彎征服的爸爸媽媽們。
(小朋友的有趣對話被導演拍了下來)

拿著麥可風的彎彎,講話有點台灣國語,而且開頭很習慣先講「然後.....。
然後.....。」一聽就知道她沒有經過演講訓練,也不常在大眾面前說話,不像演說家、老師、主播、導遊、推銷專家訓練有素口條清晰條理分明,但我很喜歡這樣的反差,不擅言辭的彎彎是以真性情在大眾面前呈現,用現場畫實際的表達感謝。

 @@7.jpg

 

彎彎會引起共嗚如同社長說~生活的價值以及大家認同的一些事。看見她的作品,很容易讓人會心一笑。

對Virgo來說最簡單的事,也就是最難的事。彎彎從小只知道畫畫,很直線的一個人,就這樣一直畫下去。Virgo在國小是作文、繪畫比賽的常勝軍,畫畫的作品永遠都會被老師貼在教室後的海報上。但是父母親總是誇獎Virgo弟畫的很棒(當時他畫得很卡通又矮胖的人物),對於我拿到的獎狀是敷衍的看一下說好棒。在升學中專任老師常告訴我們畫畫不能當飯吃,舉例國外畫家都是死後才紅的例子。上國中後我再也沒有碰過畫筆,就是個只為分數跟大人面子壓迫下的叛逆學生。
註:現在Virgo弟讀網路媒體系,小時候有誇獎果然有用。

我很喜歡電影中彎彎以前繪畫的作品,在半空中的小女孩背上有一雙天使翅膀。

可能我是蘿莉控吧!哈(說不定是反映我的內心世界)

 

 

彎彎想帶給大家歡樂,也遇過挫折跟不好的言論刺激、猜忌等等形成了無形的大怪物要侵蝕她。原來不止我會有這狀況,彎彎也會呀!@_@

突然彎媽伸出手....(還是家人的溫暖最好)

 

 

電影的最後,彎彎: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幻想畫面(選我選我...主持人:好!Virgo請回答..)

我想起小時候我的志願上寫下:我想當空中小姐。現在呢?我想去遊學!
(太矮無法當空姐的關係,放棄)

首映會結束後,跟彎彎合照。

遠在韓國的Spica想來看首映卻不能來,但我答應Spica一定會幫忙轉達喜歡彎彎作品的事,告訴彎彎。

漂亮的彎彎說了謝謝之外,還要我說韓文,老實說我腦中一片空白,會講也忘光了!XD

好啦!我現在烙一句「阿扭哈誰優」~好像太晚了!haha

更可恨的是昨天鼻頭上冒出像天王星的大痘痘..覺得很不好意思~.~

(今天同事還戳我鼻子~痛)

私底下跟網友們互動的彎彎很親民感~~^_^

@@5.jpg 

 

 

 Virgo的友人-Roger主動密我

WANHA.GIF

 Virgo昨晚找彎彎跟五月天合作的衣服,可惜沒有L號!>"<

 

@@1.jpg  

讓我們帶著夢想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