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701.jpg

pic:初到世上睜眼看著朦朧的世界

 
I am Virgo

今天跟乾兒子的娘聊天,終於有動力夠寫一篇介紹乾兒子的日記。

話說~Virgo的好友-Mavis,在閃電嫁到土耳其前夕總是跟我聊了聊,她是善良又正直的好朋友。雖然個性不同但是互補,唯一的共通點就是我們擁有常人沒有的怪異邏輯,在討論問題時可以馬上有共識且顛覆一般人的想法,所以自居為外星人,平常偽裝成人類是大成功~哈!

她辛苦且獨立的在土耳其懷孕的日子,從我知道她肚子有寶寶時就自告奮勇要當乾媽。一群好友們開始努力祈禱是個女孩,以後可以當成洋娃娃來裝扮。重男輕女的社會在這時完全扭轉了,當開盤時大家居然因為是男孩而大失所望。還好Virgo沒搞下注,不然可能虧大了!

從來沒有那麼期待看見出生的嬰孩,Virgo的好奇心總是不時猜測,台灣女兒跟土耳其好男人究竟會生出什麼樣組合的臉孔

甚至曾有人問膚色是土色嗎?

Mavis生小孩後,以老公的名字翻成中文,姓氏為"艾"。在一連串替小孩想名字時~我提議了叫"艾晴海"。Mavis笑稱因為他們家住在愛情海附近所以要叫艾晴海嗎!?當然我這可愛的提議沒被通過~.~

好啦!認識一下主角吧!

 

201052702.jpg

PIC:此張是Spica最喜歡的一張。很鬼靈精的感覺!

Virgo是單眼皮,所以不喜歡眼睛比我大的小孩~他眼睛又比我大了.

 

 

 

201052703.jpg

PIC:Mavis說這張是御飯糰哭了!這寶貝牙齒還沒有長出來~

 

 

 

201052704.jpg

PIC:扮成小老虎,這一張好像土耳其人喔!

 

 

 

 

201052706.jpg

PIC:你不想扮老虎嗎?Virgo乾媽下次讓扮乳牛...

 

 

 

201052705.jpg

 Virgo:哪裡來的白色禮服那麼可愛呀!長大一定可以迷倒不少女生喔!^^

(成熟的臉)

 

另外Mavis有個很棒的活動,只要是背包客去土耳其的安塔利亞,可帶台灣物品跟她換住宿喔!

To Mavis:~我們想念你們喔!^^希望你明年順利回到台灣,讓我們爭先恐後的抱抱乾兒子吧!這樣妳的"媽媽手"會被我們分擔掉!haha~~~I miss U~~~~順便,帶給我土耳其冰淇淋!haha

http://virgospica.pixnet.net/blog/post/27814586

↑第一次提到的友人就是Mavi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