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被封住的舊文,整理blog文章覺得好搞笑,就重新放上來

他在台灣某一天發生的事↓↓↓

 

上次我無聊的看著Spica在韓國的Blog。

日記全看不懂也不打緊,重點是照片呀!看到許多學生時代清純的他,還有傻呼呼小時候的模樣。(當然他還是很清純,我小時候長得比他可愛一點點!)

 後來看見一個很可愛的女生的自拍照,  忍不住就有點不高興,這到底是哪個女生啊!

 仔細看了半天,原來是Spica頭髮比較長的照片。

 

好好笑喔!我自己吃男朋友的醋!

 

Spica今天說了很多很好笑的話。

 

例如:今天來找我的時候,要報他目前的所在位置

他告訴我附近有「墳場出租」...

 

我跟他確認了幾次,才搞懂是「廠房出租」啦!

 

因為Spica一直是我的奴隸,他今天不知道是不是不爽我

叫我主人的時候,聽起來像「豬人」。

 

在電話上我問他什麼時候來到我這裡

 

S奴說:我要娶…我要娶…

 

我回答他:你要娶我喔?

 

他說:對呀我要娶你...什麼?不是啦!我要娶(去)妳那裡

 

 

看來,語調還是很重要吧!!!haha

 

不過讓愛生氣的我還是笑了!

 

前一篇有blog小遊戲可以玩喔!^__^

http://virgospica.pixnet.net/blog/post/31573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