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Virgo


今晚是Spica回到台灣的日子。他規定我晚上照舊去補習班上課後再去接機。

於是我就乖乖的去上課,在大家羨慕的眼光下提早半小時離開,趕緊幫Spica買他想念的珍奶。

 

我興沖沖的跑到最近常買的非連鎖飲料店,老闆對我一見如故親切的問我喝什麼?!

平常只單戀綠茶的我這次叫了珍奶2杯。

老闆問我趕不趕時間,我回答趕著去接機~~

他問我男朋友去工作還是去玩?我回答都不是!

後來有表態男朋友不是台灣人,但也沒有說出是哪一國人。

 

老闆突然間對我說:妳知道為什麼我對妳很有印象嗎?

我答「不知道」(僅管我心中有想法也不會現在說出XD)

老闆的手邊搖著飲料邊看著我說:我第一眼看見妳,嚇一跳!

妳長得很像我以前的女朋友…

我笑了「是嗎?我還以為你對美女比較有印象  」

老闆停了兩秒說:也是啦!哈哈哈!

 (事後我轉述給S~他懷疑老闆是不是用一種藉口XD,也說我一點也不謙虛。我回答他我有外國人的自信跟直接)

 

我問他還有沒有留著以前女朋友的照片,他說不丟掉會有家庭糾紛…(看著我)

「也是。」我接手拿過飲料

 

老闆,你在我男朋友回來前跟我告白傾吐~~害我吃不消差點悶笑到內傷了

該不會對我有移情作用吧!@_@HAHAHA

 

快10點我終於接到Spica了。

我突然想起"親菇"們說什麼「見面就撲向他、擁抱、說我愛你想你、激吻、上下其手…」我說這些慾女呀!簡至是把偶像劇的那一套假想放在我們身上了。什麼也沒發生,我開著車,兩隻小狗們繞著他,想著等一下要拿東西給人…

 

有點生疏,因為好久不見了。台灣的高溫潮濕讓他一路大喊吃不消!
(我說我想住在馬來西亞,他用不可思議的眼光看我;他說他想住在俄羅斯,換我死也不願意隨他去的表情)

 

但是Spica看我正面時第一句居然說:天啊!妳額頭長痘痘,好多喔!

 

相信我,如果有桌子在我面前,我真的會翻桌

 

幻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