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7.JPG

I am Virgo

我們終於來到夢寐以求的美麗島站了@@太美啦!

原本跟咱們的高雄人妻約在星期六見面,but我們偷偷去高雄。電話上她問我們明天早上幾點到?想不到客運的司機用廣播說:「岡山到了」.....馬上被識破我們剛抵達下過雨的高雄!抵達時間:星期五晚上7點....

我很心急的想把秒殺麵包拿給人妻,忍著我的口水。很小心的保護著麵包們!

http://murta.pixnet.net/blog ←麵包控人妻之首次品嚐秒殺麵包

 雪國來的Spica原來覺得桃園熱,一到高雄他熱到快爆炸了!@_@

IMG_0052.JPG 

因為真的很餓,就到夢時代覓食!雖然高雄人妻交待我們不要吃太多,因為他要買好吃的小卷,but一不小心我們走進日式跟韓式混合的店--我忘了店名,就忍不住大吃起來...  (知道店名的人請告知!謝謝)

 

 

IMG_0043.JPG 

好有景色的生魚片呀!Spica的最愛

 

 

IMG_0045.JPG 

這是我喜歡吃的壽司

 

 

IMG_0040.JPG 

湯匙跟筷子是韓式的。Spica一看見扁筷就很開心,因為熟悉嘛!

 

IMG_0054.JPG

店裡有很多漂亮的魚唷!說真的會進去也是被魚吸引住了!^__^

 

 

IMG_0056.JPG

Spica正在傳簡訊給高雄人妻!!偏偏他用不慣sony的注音排列位置,光是少少的幾個字花了他好久的時間呀!不過以外國人來說他會用注音打字真的很厲害。等到訊息傳出去後,他就開始等待著回傳。嘴巴一直唸:是不是她討厭我,怎麼都不回給我?

直到簡訊聲響了,他迫不及待的看!HAHAHA

 

 

IMG_0057.JPG

目前令人瘋狂的世界杯足球賽!我今年才看足球就瘋狂的愛上了!

眼睛不停的找帥哥

 

 

IMG_0035.JPG 

Spica從韓國帶來的vuvuzela!我不准他吹!因為真的非常的吵。小狗們還被嚇到過!haha

 

 

IMG_0062.JPG

今年的世足賽除了爆冷門之外,賽事真的是精彩可期。

 

 IMG_0059.JPG


很有設計感的誠品門口嚕!

 

等人妻下班騎到我們的這裡!!!很高興的拿給她麵包囉!他帶來的小卷讓不吃的Spica也吃的津津有味!真的好好吃喔!

我們的初次見面是粉自然,像好久不見的朋友~~不過人妻說見面會害羞什麼的.....那嗚啦!妳還是很外放啦!hhahaaha.....

 

第二日-熾熱單車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