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5.JPG

I am Virgo

haha照片上的我↑太胖了所以躲在芝麻街的這隻後面(叫啥名忘了)= =

(今天Spica又要回韓國了!真是捨不得!>"<)

26日星期六早上拿著美味早餐時,往外面看傻了!@@雨水像瀑布唰下來。

不會吧!今天的高雄之旅難道就這樣毀了嗎?到中午雨停了!

我們check in 85大樓日租型的套房後還狂拍了老半天(下一篇日記會寫到)

接著人妻的行程規劃:從西子灣騎單車到旗津。

聽起來很不錯!!!而且高雄的單車可以甲地借乙地還。太讚了!

於是我第一次使用信用卡租單車,但是這時發生狀況了!單車卡在架上下不來。我們就反覆著刷卡租車、取不下車的狀況.....突然間Spica成功的把單車取下來!!!這是好的開始呀!OH YA!於是取單車的工作變成Spica負責...高雄人妻換幾次的單車,終於有一輛取下來,but輪胎沒有氣啦!我們就浩浩蕩蕩的開始單車行了!

 

高雄是個奇妙的地方。為什麼下過雨還那麼熱啊?!?!? << 而且潮濕的天氣對從韓國過去的我來說真受不了的! SPICA

S奴開始在哀號,毒辣的太陽開始要啃蝕他的皮膚了。而我呢!?也被熾熱的空氣悶的有點受不了,但還是捲起袖曬太陽!因為我的手臂出現2種顏色曬不均勻啦!

 

IMG_0072.JPG

這是一個很地別的地方!也是我們單車路線的行進之一。停下來拍拍幾張照!順便擦擦汗!

高雄人妻說~~等一下要吃海之冰!哇這是傳聞很久但一直沒機會吃的冰耶!

很快的我們到達海之冰啦!!!這時好像是絕望中突然看見一道光!對!就是海之冰這個光!有救星啦!@@

 

DSCN0824.JPG  

 

IMG_0075.JPG

3人份的布丁水果冰+珍珠+煉乳。

S奴這時跟我炫耀他之前自助來高雄~現在已經是「第二次」吃海之冰。原來是導遊書有介紹呀!海之冰的店內都被畫的亂七八糟,我們也想在桌上亂寫,BUT沒有簽字筆寫不上去!!!>"<

後來看見牆上有大大的韓文字。我也不知道是誰!高雄人妻跟S奴就說是金賢重!有沒有那麼瘋狂呀!

耐冷以及吃辣吃酸的人妻(她的蜜月日記就知道她可以在雪地還穿少少的)

就不懂為什麼她不住在韓國,比我更適合呀!哈哈哈

吃完冰後我們有動力繼續走啦!

DSCN0832.JPG 

去了旗津的海邊S奴耍幼稚去海邊拿一坨沙要用在我身上!@@好笨!

我的頭怎麼變成這麼大的! = = 生氣! SPICA

旗津的蕃薯椪好好吃耶!ahhaha

天氣很熱原本很想放棄的我,卻因為S奴說要去打狗領事館@@

IMG_0076.JPG 

滿滿的大陸觀光客。很怪異的是停車場還有幾台車放大聲公說共產黨瓦解等等~怪異的對比。

怎麼來台灣都是年紀大的長輩團~~就是沒有年輕小夥子= =

其實我很懷念好幾年前打狗領事館沒有什麼人的感覺,較寧靜。

 

IMG_0077.JPG

 

 

IMG_0079.JPG

85大樓,今天晚上就住那喔!^_^

我們熱到快爆炸也找不到一間有冷氣的位置。於是又騎單車離開了!因為我的工讀生妹仔推薦我吃丹丹漢堡,她講的很動人,也勾起我的食慾。

於是快被曬昏的我們以丹丹漢堡為目標,幻想著冷氣暢快的吹下來,大口喝著冰涼的可樂,腳就踩的更起勁,深怕到不了丹丹漢堡店。

 

我真的愛丹丹啦↓

IMG_0080.JPG

S奴咬著漢堡。那口味真的跟麥xx還有肯xx完全不同。對我來說是個新鮮的口感。

吹冷氣聊天喝可樂,真的是當下的樂事!

 好好吃的丹丹漢堡我愛上你了! 哈 SPICA

 

IMG_0082.JPG

好吃的暑條!!!就在這"復活重生"的時光,外頭開始狂雨,我們真的非常非常的幸運,因為是在室內時外面才激起大雨!!而當我們走出丹丹時雨又停了!What a lucky guys!!!!!!!!!!!

but我的臉出現了曬傷妝啦!hahahaha

接著我們為了滿足人妻的慾望.....就到她幻想的約會地↓

IMG_0083.JPG 

 

 

IMG_0085.JPG

↑高雄人妻!哈哈!!我們到處吃!

 

 

IMG_0087.JPG 

很好吃加起士粉的暑條啦!!!!!!!

 

 

IMG_0090.JPG

↑人妻超推吃蒙古烤肉。真的好吃耶!很下飯。人妻就開始敘述當時學生時代,如何裝到滿的碗堆的跟小山一樣高,吃的有多爽快了!

其實起司薯條跟我的口味不太適合, 可是其他我都滿喜歡! 瑞豐夜市的食物真不錯吃!

 

接著又繞了幾圈,看見賣韓物的貓咪圖,就買了跟匯率沒差很多的物品回來!

晚上是南韓VS烏拉圭,因為高雄太熱了!!S奴取消去酒吧看球賽的行程。只在房間吹冷氣喝啤酒看球賽啦!對我來說也是省事!!!

很久沒運動的我這一場單車行著實操練到我的身體了!我們是累癱回到房間............

 

<26日晚上,瑪斯堤看球賽!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