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甜蜜蜜.png 

小空妹妹幫我們畫的。原圖在世界盃那篇!超棒的,我好愛這張。

I am Virgo

自從意外的在台灣交到韓藉的男友之後,我們共寫了Blog紀錄生活來維持感情。期間遇到不少可愛的美眉們發問問題,讓我覺得很有趣!!愛情沒有規則性,有時跟國藉無關,很單純的是兩個相愛的人如何維持及延續…在寫這篇日記的我,面對未來也是處於未知數,但可以確定的是,彼此都在努力中。交同國藉都會分手了,異國戀愛更像在照顧新生兒一樣灌注需多的心力,不然一不幸就會夭折。

總是被問到如何交到外國男友?呵呵呵!對我來說,除了隨緣之外,還有兩個方法。

1.鐵齒報應法:

排斥該國家的一切,在強烈的不喜歡之下,有一天就會遭到鐵齒的報應而交到該國的男朋友。好像是Virgo在講笑話吧!我的可愛男友就是這樣來的,而且不止我唷!身邊的一些人就這樣栽下去愛的一發不可收拾了,愛情融化國藉問題!!

2.運用祕密的力量法:

祕密這本書,強調的是「心想事成」。強烈慾望的想交該國家的男友,有一天事情會順利的無法預期,完全就照著你的願望走,最後只差沒中到大樂透頭獎罷了!

切記:別為了急於交外國男朋友而放寬擇偶的條件,如果只是為了想試試看似浪漫又有趣的異國戀愛,但是沒有看清楚對方的好壞及適不適合,削足適履是不會幸福喔!

 

妳適合分隔兩地異國戀情嗎?

想交外國男友是一回事,但是如果分隔兩地的異國戀愛,要面對的有言語、文化、可怕的情感考驗問題。

Virgo慶幸Spica的中文還不錯,看見他很認真學中文以及願意主動接觸我們原住民文化,感動之餘,我也進入韓語的幼幼班。有戀人是用非用自己國家的母語,使用第三國家的共通語來溝通。交往上如果語言能力要是不夠好,可能容易造成誤會,解不開就麻煩大了!

Spica的國家很重視輩分以及團體活動,這是我無法想像的事,Spica在跟同學前輩一起去酒吧,他們非得要到喝個好幾攤才行,如果有前輩在的話,先行離開是非常不禮貌的事,因為這是團體活動不容許我行我素的意志!!曾經為了這種事跟他鬧得不愉快,時間久了也體諒文化上的差異性不同,要互相包容。

再來就是擔心對方有沒有其他的交往對象,會不會劈腿的疑慮!!!

如果妳非得要天天見到對方黏答答的在一起、難過時只想抱著男朋友哭泣、受不了一個人的孤單寂寞……

要交往前,請先想想分隔後的考驗以及妳的個性是不是有勇氣準備接受這一切…

切記:異國戀愛在一起時是幸福的,但是分開呢?時間是最好方法證明你們的愛情是否經得起考驗,不二法門就是彼此信任加上些許的勇氣!

 

如何維持異國戀情?(分隔兩地時)

Spica(韓國男友)身體力行的付諸實現,是他的自動自發所想的,供參考。

1.一起在相同的時間看一樣的電影!

2.Spica盡量在每天與我通電話or MSN。(電話費很貴吧?Don't worry!有LG070真好!!MSN最怕就是網路上視訊出狀況看不見對方@@)

註:他除了用功拼唸書考試、社團會議或合宿、學報期刊之外,還是會抽少少的時間陪我。遇到他生病還堅持說要上MSN時卻沒上線,他模糊中打電話說抱歉後再昏睡,我也不能亂生氣,因為凡事也要體諒他,這樣感情才長久。

 

3.有共同目標性。約定好何時來一場牛郎織女相會。

4.遇到不愉快時,要想共同解決方式。在交往過程中有壓力或是不能配合的瑣事產生了狀況,不要壓抑在心裡一定要溝通,如果爆發的話很可能走不下去。

5.戀愛要談之外,也要獨立自主的處理身邊的大小事,自身能力也是要加強唷!

6.相愛的兩個人,遇到挫折時不要輕言放棄,就當作每個明天是世界末日來臨,好好珍惜吧!

7.偶爾要練練手寫,不要總是坐在電腦前打字!提筆寫寫信或寄可愛小東西給對方製造驚喜囉!

8.真誠跟信任,Spica所做所為會讓我信任感,當我吃醋或胡思亂想時,他會不厭煩的一次次的解釋,最後再說句我想你、我愛你。

9.異國戀的挫折會很多,可能新聞或是身邊的人在不瞭解的情況下用負面影響自己,但是要找給你正面支持跟力量的朋友,願意在你悲傷或無助時協助你對感情上的勇氣、方向,堅定信念走下去。

10.自己有目標跟人生規劃,努力為自己的未來的生活打算,獨立自主之外,也要懂得跟對方撒嬌表示自己是需要他喔!

 

PS:不要對我說韓國男人都大男人喔!因為我遇到的不是!Spica是人人讚賞的好孩子。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他們的男人一定是絕對每個都大男人或是絕對浪漫或絕對花心或絕對好色等等…如果講這種話,就表示成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