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I am Virgo

Spica的新日記目前因為缺照片所以"難產",我就先寫送爸爸錢的日記吧!Virgo我是個嘴不甜心不壞的女兒,雖然對父母親有時有抱怨&家家有本難唸經,但父親節這事我有掛在心上。所以捧著兩疊千元大鈔來聊表心意

爸爸~~~「哩烏爽謀」

 

人家說,生女兒就是貼心。我那打工忙到爆炸的弟弟…一堆爸爸們到燒肉店HAPPY,可把他忙壞了!連個電話也沒打到家裡問候,自然而然媽媽就會說話…還是生女兒好…又乖又貼心!不…我有心但是我有閒!XD

ps:弟弟終於打來說88節快樂,可惜這時我們在忙臨演…弟弟傻了~他以為我們在開玩笑!hahaha

 

002.jpg 

登登!!!兩疊鈔…是蛋糕來的…。

Virgo去領蛋糕時,跟櫃檯小姐說…真想看蛋糕師傅長什麼樣,好厲害…

小姐說:「師傅就在裡面啊!我去叫他出來給你看」

沒多久小姐真的把年輕的蛋糕師傅叫出來,嚇死我了!XD

 

 011.jpg

我爸笑的好爽…

雖然不是真的錢,但捧在手上還是很過癮

 

012.jpg 

 

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你們賺錢養家辛苦了!

母兼父職的媽媽們也是辛苦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