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甜蜜蜜.png 

I am Virgo

有時候我分不清楚愛情是不是會變成一種習慣。也許不是愛,只是習慣聽見他的聲音,習慣著有這一個人陪伴。Spica的電話秀逗之後,我常常會找不到他,例如我已經撥電話過去通了,但其實他的手機沒有響。不然就是沒電。之前的感情受創造成很怕對方不接電話,不然就會有強迫症的狂撥,Virgo(處女座)還真是把這種神經質發揮到最高點。是!我承認好怕Spica跟其他的人約會,承認遠距離造成的沒安全感。最後到精疲力盡總要在Spica的安撫下停止。我也才真正知道內心滿滿的在意,就是因為真的愛他。不管距離有多遠,還是掛心著。

昨天我們感情上出了新的狀況,我實在沒辦法把事情的始末報告一遍,但我想把吵架發生的心情記錄下來。如果Pixnet還在,世界還沒末日,電腦還有網路,我想這個記錄點會一直陪著我。

新的狀況,其實也不新,早在我們交往前就知道了。只是Spica又重新提了一次。當他說的與我的期待有落差時,發了好大一頓脾氣。Spica也氣呼呼的說:以為可以向妳傾訴,為什麼妳的反應是這樣!

我知道我可以比更多人來接受跟包容,而我的生氣造成他期望中的反差,他的心也像是赤祼祼無掩飾的攤開卻又被狠狠地潑了一盆冰水。角度立場不同產生磨擦,不過這件事非同小可,也可能會造成我們分手……。彼此還是不放棄溝通。我也直言不諱說出內心渴望,用我的角度去告訴他"我想要一個家庭"。這事很矛盾,如果我支持他便會失去我未來想要的,但這也許是他的夢想;而我得到我要的,他可能過的不快樂,心中會掛念只是不知道哪一天會爆發!

突然Spica對我道歉,好像明白我的立場,並要我給他時間好好的想一想,十天。

我們的對話在最後掛電話前,留了一段鮮明的印象,Spica要我做好我目前該做的

我語帶生氣跟不悅反問他:除了賺錢就沒了吧!Spica說:除了賺錢,還有愛我。

我停了幾秒…原來深愛彼此的人,怎麼能說放就放,不能那麼輕易的離開他……

事情總是有解決的方法吧!

早上看見他的未接來電,回撥後才知道他一夜睡的不安穩!十天的期限就這樣濃縮成一個晚上,他快速的給我答案了。他願意退一步成全我要的,而我也願意退一步去包容他。

我真的很感謝Spica,很感謝他。

我會願意去多瞭解他以及盡到自己該做的事…他很確定未來有我,而我也要帶著信心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