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1.JPG 

I am Virgo


呈前篇花蓮的達基力原住民風味餐

原住民藝術創作者郭文貴先生,在達基力中可以看見他的畫作以及許多木雕,飄來陣陣的木頭香呢!

 

103-1.JPG 

達基力的環境,很有天然風味露天的唷!

Virgo也是原住民,可是長的一點也不像原住民(混血出來的)。很多人會問我是哪一族,平常我會顯出很尷尬的表情…每次講出來都會被當成開玩笑!一般人的反應是

「妳是原住民?這個族沒聽過…麥假啊!妳不像啊!」

我是第13族-撒奇萊雅族,簡稱叫殺雞殺鴨族,這樣對大家來說比較好記!

那排灣族怎麼記?就是排隊彎彎族……哈哈哈!

(原住民的莫名幽默感@@)

另外現在原住民共有14族了!第14族是賽德克族!大家比較知道就是魏德聖導演目前在開拍的賽德克巴萊!

 離題了…哈哈哈

 

我想小小的介紹郭美麗。郭美麗可是在達基力中不可缺少的角色。

這間店是好友介紹給我…然後來第二次的馬利亞友人發現郭美麗長大了…

 

Who is 郭美麗?那天…我喝著健酪,被愛吃的郭美麗盯上了,她想跟我要來喝。

呈下圖

 

 

 

115-1.JPG 

看看她的表情以及伸手的渴望…給我給我…

 

 

116-1.JPG 

出於好心我把健酪給她喝,可惜她不像烏鴉為了喝水把石頭丟進去直到水滿出來,而是用眼睛看!@@

 

 

119-1.JPG 

郭美麗看不懂我的喝水手勢,乾脆把半瓶的健酪倒出來在地上舔,你們看看地上都是他的傑作,但他能喝的只有那麼一點點!

 

後來又是「基於好心」以及「不要亂丟垃圾」,想把健酪瓶撿回來丟垃圾桶,但面對著卻是隻機靈猴兒,她可是身手敏捷!於是馬利亞友人拿出另一個物品轉移她的注意力,而我趁她背對時,迅速的撿瓶,說這遲那時快,這猴兒馬上轉身撲向我,猴爪就展出右勾拳,我快速倒退幾步還差點從小坡滾下去。要是被她抓傷手可不得了,送到醫院打破傷風吧!@@

所以我也不知道基於好心是對不對@@原本是心存愛地球說!haha

郭美麗真的不容小覤!有機會去達基力的朋友,小心身上的東西被郭美麗拿去玩喔!haha

餐廳住址: 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7鄰96號  訂餐電話TEL: (03)8621033

一個人頭250元,也有350元!但是夠你吃的飽飽飽,而且口味是你絕對吃不到的美妙!

 

隔天接了另一個友人,帶他們去撿蛤仔。立川漁場…在壽豐~很遠!

178-1.JPG 

立川漁場,那天很悶熱,太多人抓蛤仔,兩個朋友們只撈了幾個。

 

183-1.JPG 

然後再多個200元換2大盤的蛤仔…連我不太吃蛤仔的人也嚐個幾口!

還記得去年也帶Spica去立川漁場玩,身形瘦弱的他,被誤認成我!嘖嘖!不好意思…我的身材跟楊貴妃相仿!

有網址為證:http://virgospica.pixnet.net/blog/post/28106293

 

9月5日Spica參加漢語高級考試,祝他考試一切順利,感冒也不影響作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