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Virgo

Virgo的表哥趕在颱風登陸前搭晚上的飛機離開台灣去首爾。我的表哥以及他兩位朋友參加旅行團。由於在韓國的Spica聽見我提及表哥要到首爾時,自告奮勇的說要當地陪。

Spica在我表哥去首爾前幾天,小腦袋瓜拚命的想著要帶他們哪裡、吃什麼等等的想法。表哥想白天跑旅行團的行程,晚上就讓Spica好好讓他們體驗韓國首爾的夜生活!

表哥出國的前晚,我(Virgo)、Spica、我表哥3人在MSN群聊。

大致上確定的是表哥有2天住水原。(水原離首爾很遠…好像要1~2小時左右)

所以Spica預計晚上等他們白天的行程結束後去水原去找我表哥,再帶他去水原吃有名的燒肉店!

表哥信誓旦旦說18日抵達時會打給Spica,19日晚上才會跟Spica見面。用公共電話or手機國際漫遊連絡。而我也趁表哥去首爾之便把給Spica的東西拜託他帶過去。昨天傍晚我陪他們去了機場,把寄望都放在他身上,也希望他們第一次見面很愉快。
(一定要把我的東西安全的轉交呀!)

今天中午我打了盹,接到Spica的電話,以下的內容讓我驚醒了!

Spica表示他接到沒看過的號碼,結果對方用韓文說:

你好…我是導遊,我有一個顧客要拿東西給你,約在晚上8點半東大門見。

 

我們的心中冒出了無數的問號~為什麼是導遊打來的電話??

Spica問我:妳表哥很害羞不敢跟我講電話嗎?

我回答:不可能呀!@@

導遊來的電話打破了我們之前在msn上談論過的一切。

那Spica就不用去水原嗎?

導遊說的8點半東大門見,是開始逛街的時間or結束前準備回水原下榻飯店的時間?

表哥不是說晚上沒行程嗎?

Spica會見到他嗎?

還是導遊轉交物品呢?

表哥找不到公共電話?手機沒電?不能漫遊?

而且原本東大門是20日去的,怎麼變成19日(旅行團的行程表在我手上)

 

接二連三的想像湧出腦海中!一切都只是因為導遊打來的電話呀!

有朋友問我,表哥知不知道Spica的中文很好!?表哥知道!所以又減低可能需要翻譯而請導遊打電話給Spica的可能性。

 

這一團迷霧從下午開始漫延,一直到現在台灣時間晚上7點半(=韓國時間8點半)

而我就期待Spica赴約後給我的答案!

★☆

地點:東大門

Spica說見面的話一定會打給我。

8點半多,我接到電話響了,迫不及待想知道為什麼為什麼…

Spica直接把電話轉交給表哥

 

表哥在電話那一頭說…ㄟ~有要買什麼嗎?見到啦!他蠻帥的呀!

我急忙說:哥~~為什麼是導遊打的電話???

表哥:因為我的手機在韓國不能用…

 

鬆了一口氣

那你們正要開始逛嗎?我說

表哥:對呀!逛到10點就回水原!

 

後來我現在心中居然有小小的失落…

沒有想像中他們自行另外去吃燒肉喝燒酒…只是多了Spica在東大門陪逛而已!

@@

看來Spica的功能會自動變成翻譯加殺價吧!或是Spica也一起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