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_festival10-hp.gif 

I am Virgo

今天是美麗的中秋節,無雨無陰看的見皎潔的大圓月,但是白天發生淒慘無比的事件,可以說是我這輩子想忘也忘不掉的記憶呀!

中午左右我用馬超打了兩場"真三國無雙5",掐指算準時間準備到機場去接表哥,也是去迎接Spica轉交給我的生日禮物。原本不太熟表哥車況的我要開自家車去接,為了表哥方便, 就開他五天前停放在我們家的車。

貼心的我,雖然知道他的車爛,依舊是菜鳥上路了。

期間我覺得他的冷氣不太冷,卻也找不到開關切掉。在接近左轉彎向航廈前兩個紅綠燈時,表哥的車居然在內側車道熄火了!

熄火了

熄火了

熄火了

 

天啊!(內心尖叫。。。 )

機車熄火我很有一套,汽車那麼大台在路上熄火這事我還真的沒遇過,眼看綠燈了,怎麼轉怎麼發動都沒有用,頭上的汗水一顆顆的滲出來,手上狂撥表哥的電話沒有人接,打爸媽的電話也沒人接,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誰能幫我。叫警察?找拖吊?中秋節有人營業嗎?我真的不知道呀!平常騎機車上下班的我~對汽車維修廠完全沒概念。

按下雙黃燈鈕、打開車門~在大馬路上一個女孩子家手持電話,右手在馬路上指揮交通,與每一台車行注目禮,只差沒有鞠躬道歉。這時有一台白色車停在我的前面,一位先生下來幫我看,他叫我快點找三角架立著,也開始幫我看附近有沒有修車廠。

他進車內發動但是未果,當下覺得是電瓶沒有電了!

當他問到車況時,我只能聳聳肩帶不好意思的說:這台不是我的車,不太清楚!

我不死心,進駕駛座發動時剛好又被我發動起來,連聲道謝後,很勇敢的邁向航廈,心中還是有一絲的不安。因為一航的出境換位置了,我走錯路繞了一圈終於找到,但前面居然塞車了!正當我感覺到慘了,這台車一定會像剛才等紅綠燈時熄火!說這遲那時快,才剛想完車子就毫不留情的熄火了。而我的身後排了很長的車隊……

我只好很無奈的搖下窗,一直對警察先生招手,雖然覺得十分尷尬…很想找洞鑽進去,也顧不得所有出境等待的旅客對我的目光…

警察先生幫我發動車子時,我的表哥居然也在這時發現了我!!也對!全出境的旅客都會注意到我了,表哥一定也會發現我在這裡像驚嚇的小白兔…或者是看見一個蠢到爆的表妹(?!)

表哥看了內部對我說:引擎過熱妳不知道嗎?

os:拜託,我平常不開車的人怎麼知道引擎過熱看哪裡!@@

警察協助我們把車子推到路邊,表哥打開引擎蓋、開啟後車廂,從容拿出兩大瓶水…與表哥同行的友人也前來幫忙

原來這台車在五天前來我家時就有發生這種狀況,聽說是發生在高速公路上,只是太熟悉自家車的表哥早就警覺不對,立刻把車停在路肩,大家正愁著引擎過熱時,還好友人想起上車前剛好買了一瓶舒跑。

不要懷疑,車子的水箱是灌舒跑下去的!

。。。

★☆★

在航廈的表哥把水倒入水箱時,一陣水蒸氣直線沖天,等待的旅客們就像是突然看見火山冒煙般驚奇,而且一點也不無聊唷!就乾脆討論起來我們車子的可能問題跟狀況所以怎樣怎樣…

灌下去有黑松沙士胖胖瓶身約莫2瓶半的水量,等散熱的差不多…出境的旅客也散的差不多了

我們還是上路!!!!(很有種吧!)

而我也通報爸媽遇到的狀況。最後在我家樓下,爸媽帶了20公升的水以備表哥回程不時之需。

從一航開到我家也不過15分鐘的車程,還灌得下快1千cc的水,好恐怖喔!

finally

最開心是在驚魂未定下還收到Spica送我的生日禮物以及給我爸媽的禮物。

而表哥給我的安慰禮物是貓咪扇子。(他原本說要吃飯補償我幼小受創的心靈…)

下午還趕場去跟朋友吃飯,他們提前給的生日禮物稍微的沖淡我的精神緊繃!

發生那件事後,今天說話都有點胡言亂語、表達上又言不及意!

 

9月23日…祝我生日快樂…and 9月22日好可怕的中秋節…

 

表哥我再也不會開你的車了!麻煩你快點換新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