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禮物.jpg   

I am Virgo

上次達基力之猜謎送出牛牛鍵盤刷2個!很可愛吧!

好友幫我慶生以及收到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我真的很感動啦!^_^

中秋吃?.jpg 

中秋節跟我的生日一起過!杯蓋是我送給媽媽的…算是生我很辛苦獎品?!haha

 

 

 

韓國中秋禮盒.jpg 

感謝表哥幫我帶回Spica送父母親的韓國菓子禮盒!

 

 

 

生日禮物.jpg 

朋友送的生日禮物唷!^^另外還有卡片及相聲瓦舍入場券下次會補上!@@

 

 

 

S禮物.jpg 

ohohoh~太棒了!Spica的神祕生日禮物來了!

 

 

 

S禮物2.jpg 

Spica送我的禮物:女性愛用之保養品…好可愛唷!!!!

 

 

 

2010-09-252.jpg 

Spica送我的禮物2:右上,米老鼠耳機!最右下是糊掉內容的瓶中信!@@

 

 

 

武密.jpg 

Spica的最後小禮物!mini 4GB隨身碟

我還買了武林密笈送禮自用兩相宜hahaha

 

不過東西都捨不得用呢!很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