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Virgo


Virgo爸今天去外地工作,照料媽媽的事情就是我來做。其實媽媽很獨立盡量不麻煩我,只是不知不覺油然一種責任感。剛才下課回到家,看見她打瞌睡像小孩一樣,我負責幫她舖床蓋被。說真的…我不知道她的精神怎麼那麼差,甚至可能她電療的傷口疼痛,使得必須吃安眠藥。

Spica聽到Virgo爸爸在外地工作笑笑地說:韓國離那裡很近,可以去拜訪爸爸。

我問他為什麼?Spica回答我:這樣爸爸就不會反對我們交往。

 

雖然知道Spica的課業很忙碌,整天為考試、為自我充實一直唸書,而且他根本沒有什麼錢出國。

但是聽這一席話我很感動,因為Spica對我很認真。他如此對我,所以我也認真看待他。

這樣,我覺得為他付出是值得的。

今天為了踩踩樂的事有點不高興。

我是一個輸家!

為什麼?

我想…大家有聽過"你認真就輸了…"奇怪的安慰話

對!所以我是輸家。

 

為什麼我要辦踩踩樂?

因為我想分享。

在pixnet以來,認識了一些互動很好的朋友。

雖然pixnet的一開始,Spica被台灣割傷過心,難過到一直想關掉blog。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們在這裡一年多。

我很喜歡留言,看格友們的日記就像看新的世界…或許也有交疊的…討論的世界…

 

有一些朋友已經可以互相在msn上聊天,甚至可以像朋友般一起出國、出遊…

我知道年紀越大交朋友越難,但我真的…很想認真的看待來這裡跟我互動的朋友

 

身邊的人突然的驟逝…媽媽是癌症患者…生與死就一瞬間,能交集是緣份!

如果能小小的互動…會很感謝對方陪我一小段路,因為說不定有一天我也會突然的消失了

這樣的我…或許在其他人眼中是白痴,情感有點泛濫吧!

 

想到韓國,一般人的想法有海苔跟泡菜吧!

其實…

大不了我也可以用敷衍的態度 踩踩樂的小禮物都送一人一盒海苔

很輕鬆也不用想太多…而且多方便…完全不用動頭腦…

 

 

但在辦踩踩樂前…我想著踩到的人,我要送的東西都不同的!

一方面我也好擔心小禮物你們會不會不喜歡…該買什麼好呢?

我的韓國明信片要寫什麼給你們呢?

這種想法一直在這幾天產生。

 

希望公平,所以截圖讓大家眼睛看得見。

一個人只能踩一次…也是為了公平起見。

 

 

但是…

今天卻遇到有自私鬼…只為了拿免費的東西,到處參加踩踩樂。

誰不要免費的東西?拿了很爽啊!!反正有人給就拿!通常是這種想法~這我懂!

當然~~踩踩樂辦了就是希望大家參與…

但得到一次就算了,再重覆參加再拿…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被抓包還打死不認!

 

也算是我很"雞婆"好了!出國就好好玩~還沒事找事做辦踩踩樂…

讓我出國玩還一刻不得閒~活該要命自找的!

是啊!我又不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幹嘛亂花錢買不認識人的東西!?

(因為自私鬼的出現,我的腦中也有出現上三行的想法)

 

我不知道你期待我的小禮物是什麼…

我也不想食言而肥…因為我很胖了不想再更胖…

 

但當下我真的想只送你一盒海苔!!

 

知道為什麼社會冷漠的人越來越多

就是有很多自私鬼讓人…對人性越來越失望。

 

另外~要知道如果我是有心人又看見你那麼貪心…

我誰都不騙就騙你…

 

我難過的跟朋友說了…

你也萬萬沒想過…我也有朋友替你說話,幫你假設可能是如何又如何的處境…

也對我說過反正都是好玩而已嘛!不用在意太多

真的~~都是我的錯…是我小心眼受不了被欺騙的感覺!

 

我難過的跟Spica說了…

Spica笑著說我好可憐,還補上一句台語"金見笑"

突然聽到他講這句…我笑出來了!

 

結語

我。真。是。一。個。輸。家。

也。是。大。笨。蛋。。。

因。為。11。點。半。晚。上。我。還。為。這。事。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