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Virgo

中午時Virgo弟突然登登登,問我是不是要出國了。

回答他時才發現自己的id上就寫著:下週三出國  (難怪弟弟這樣問我)

去韓國跟Spica約會這件事…沒有讓遠在外地辛苦工作的老爸知道,但我這笨蛋女兒好像壓根兒忘了爸爸也會用msn…原本自以為形跡小心謹慎沒被發現,現在可能要挨一頓碎碎唸…亂花錢、沒存錢等等等…

 

此時Virgo弟問我:不是要借相機?

我很賴皮…一想到要開車到虎尾,又要跟睡魔對抗,整個人很懶散。

Virgo「你上來呀!這週回家裡你就可以把相機借給我了」

 

Virgo弟:妳下來找我!帶爸一起…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中浮現Virgo爸…他有一流的開車爛技術跟只注重理論不會實際操作的邏輯。例如,有一次過收費站後是個上坡道,一般人是踩油門衝上去…他的理論是上坡速度要慢,而且不可以壓到線。

 

而Virgo媽反之,基本上她年輕時被我歸類為飆車女。小時候姐弟倆不懂事時…沿路開心地算她闖幾個紅燈…(請各位大人不要做不良示範給小孩看…)

後來在前幾年…Virgo媽是家中車禍率之冠,我除了上班、上課之外…就是狂跑醫院。除了可以練心臟之外,還有練習收爛攤。(各位這真是我們家的切身之痛,行車時請一定不要操之過急跟自以為是)

 

結論是Virgo的雙親要是坐在同一台車,任何一方開車,因為開車方式不同,下場絕對是吵架!除非是本姑娘開車。但我腦中很快速的計算去程加回程…可能會累死了。

不死心的我繼續說服Virgo弟「你來呀!爸想你…家裡還有電動可以玩唷!」

(這樣我就不用費力氣跑來跑去…給自己一個讚)

 

Virgo弟也不是省油的燈:我都改假日班了!再請假日…我平常要怎麼活!妳下來看我啦!

 

(嘖…居然用這種方式…我絕對不能輸呀!)

 Virgo「你好好考慮…繁體中文超級馬利等你唷!」

「切…我這週要好好考試…我上來不就只玩2天(電動)而已」

Virgo「我為了你……真是個用心的姐姐」(自以為抓到弟弟愛打電動的把柄)

 

想不到弟弟使出必殺技「不用多說啦!要借相機下來找我!大不了我請一天假招呼你們,帶你們去斗六吃好料。下週三去韓國,連妳弟都不見…好難過…別考慮了!有好料、有相機…充電器閃光燈我都借妳。妳下來我還有時間幫妳惡補單眼…」

一時之間我有春麗被厚溜ken、彈彈ken波ken 擊敗…發出尖叫的幻覺

0306fbea9f8678d0d539c99b.gif 915927cebd9b9b3ab600c89b.gif  

該死的!我這個無路用的姐姐…就這樣被弟弟的食誘+溫情攻勢+單眼能拍出好楓葉感…屈服了

 

結論:我猜…弟弟想死我了!@_@~and~我真是個好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