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Virgo

這篇,我冒著生命危險寫的!@@因為明天就要飛到韓國,不知道Spica看了這篇會不會宰了我。

有看到之前日記的朋友會知道我已經好久沒有看見Spica的視訊。完全等不及明天見面了,爛MSN…完全不能體會遠距離交往的辛苦,所以就叫他上SKYPE。

很期待點了視訊……出現的畫面卻讓我嚇了一大跳。Spica及肩的頭髮…整個燙很捲很捲很捲很捲

我的臉完全垮了下來。雖然一直以來我偏好留頭髮的異性…但是這種很Q的捲度…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怎麼…黑色的泡麵長在頭上?不用說…連金希澈頭髮燙 Q我都要翻臉了!

 

回想起4月見他時,他把頭髮給剪短,還以為我會誇他好看。今天頭髮燙捲捲,又沒有得到我的稱讚。

忍不住質問他幹嘛燙這種"阿珠嬤"的頭,一整個非常老氣感。

1241580522-10.jpg 

Spica驕傲自覺得很好看…強調跟"阿珠嬤"的捲度是完全不一樣的。而且他的同學、室友都誇好好看!我忍不住回嘴:他們是騙你的吧!他有點不高興的表示花了1600元台幣燙的頭髮,為什麼要那麼嫌棄他的新造型。

 

雖然我能了解他的心情是要跟我見面前,想給我一個嶄新的視覺感受。就像我會為了Spica,出國前狂敷面膜,長一顆痘痘就要跺腳嫌醜,僅管八百年不上妝,見面前還要畫一下。就是在意對方嘛!

 

Spica表示他對自己的身體是有自主性的,我不應該管他!我也只能說他高興就好,畢竟他自己看的喜歡…只是回想起,相比之下我的自主性就沒有那麼足,以前被交往過的對象一嫌醜嫌胖、穿高跟涼鞋被嫌惡,羞得快鑽洞下去,還要跟對方道歉。哪有現在Spica勇於捍衛自己的頭髮…不惜的跟我一戰…

 

他又強調…髮型是翻日本雜誌得來的。還補充:妳變得怎樣或是有不喜歡的缺點,我沒有嫌過妳呀!

(同事也提醒了我:妳也變胖了…他都沒有嫌妳…@@)

對!我這個惡極的外貌協會女人,怎麼可以該死的嫌棄他的QQ頭還不想跟他合照!!!正當深深的反省加上努力去適應時…Spica突然對我說:妳知道我喜歡吃QQ的珍珠、QQ的東西、QQ的頭髮很好看啊!QQ的頭髮加在QQ的辣年糕裡會更Q~更Q唷…妳可以吃掉我的頭髮…(這樣就不會嫌棄了?!)

我愣了一下…重新理解他的意思…這…

他就說:後唷…妳幹嘛不笑…

這時我才大笑出來,原來他在講笑話給我聽...讓我比較釋懷!!(韓式幽默嘛?!)

 

最後…他又說:妳是不是覺得我燙捲比妳漂亮所以妳在生氣.....就知道我很漂亮…

你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信感…(是……你比我漂亮.......)不停的催眠自己…

 

是哪個人說要一直看我們的閃照 …

看見沒…等我從韓國回來把合照放上…千萬要記得對Spica說:你很漂亮。

僅限:你。很。漂。亮。

其他針對他髮型的話,不准講…聽見沒…

 

Spica~~你。很。漂。亮。

 

(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