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I am Virgo (紅字寫的是Spica)

突然忘了補充很多。在中正機場時遇到韓國阿珠嬤,他看我在泰航前等人,就用韓文問我「妳是韓國人嗎?」我立刻緊張的用韓文回答「不是…我是台灣人」後來我跟KI好心幫阿珠嬤分擔行李!阿珠嬤非常熱心的教我韓文,在當中我不小心用半語,也還好因為我是外國人她不介意!!不過我很怕櫃台把我們3個人排在一起!不然我可能一整個飛行中不能休息。

在韓國就把我所學的韓文能用就用囉!^^

 

抵達仁川出關前會看見銀行,我們先換了100美金。(美:韓  1:1097),結果到機場大廳差點昏過去,那裡的銀行(美:韓 1:1105)。

到韓國後剛好遇到下班的人潮,整個大塞車~~費時2小時才到。(飛機花2小時,路上也花2小時)

旅客們都為此感到無奈,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了 

放好行李後…就衝到明洞…第一次我到明洞時是半夜,店家全關了只有路邊吃辣年糕

原來平常這麼熱鬧呀!

我們在明洞找到匯率不錯的私人換錢所,有幾家要多比較。換到1:1130耶!開心開心!

002.JPG 

有點像西門町的fu…人很滿…觀光客也多!

 

004.JPG 

因為太餓,隨機找了一間可以吃肉的地方…這是隨機選的王妃家@@

 

 

006.JPG 

好吃到要尖叫的肉。不過因為不是我點的~不知道那是什麼肉那麼好吃。

裡面還有一碗麵,辣到我們嘴巴都腫了,胃口也全開了!

還喝了小瓶帶梅味的酒…好讚唷!

對我來說那個Jjolmyeon一點都不辣而很甜 ! T_T

-o-那個不是梅酒! 山查春! =_+

 

007.JPG 

好吸引人…看見這張還是很想吞口水

 

 

008.JPG 

漂亮的Spica"姐姐"正在幫我們的服務烤肉部分。可惜我沒有打算給他小費。

S奴"姐姐"您辛苦了!

 

隔壁桌做了一個很酷的大叔,他有一頭銀白髮的馬尾…帶著貓耳朵跟貓尾巴…自稱叫"明洞貓咪"。聽他同桌的人說很多人都會跟明洞貓咪拍照…可惜他講完我們還是沒有跟他拍照的意思!明洞貓咪大叔還誇我們漂亮。

那個明洞甚麼貓咪問我知不知道他, 可是我去明洞第一次看到他, 他自己誇自己是明洞的名物, 後來今天我在網路上查沒有結果!

騙人的老人家還敢跟我的女友搭訕!

 

009.JPG 

這桌上設了服務鈴,需要的時候按一下就行了!

 

 

013.JPG 

明洞的夜晚熱鬧,左邊是Spica…看不出他的捲捲頭對吧!

 << 你還在注意我的頭髮@@

 

012.JPG 

CN BLUE,  有看過我們結婚了都會知道這個團體!

一個韓國人的觀點 : 不知道為甚麼VIRGO那麼喜歡抄襲的團體

"委偷利亞委偷利亞DARADIRI~DARADU~"(唱歌ING)

 他們代言保養品唷!^^

 

016.JPG 

走進這家的保養品店!哇這價格真不便宜,隨便都要好幾萬韓元

店員跟的我很緊,沒打算消費~所以也不好意思跟大型立牌拍照!這張是偷拍的!

 

 

 

010.JPG 

這個中文真的好好笑。台灣是說洗面乳,所以我在想洗面奶是大陸說法嗎??

咯吱咯吱?笑的聲音OR對人搔癢聲?日文寫:思貝思貝…

 << 뽀드득指摸不錯的皮膚時發生的聲音!

014.JPG 

很有姿勢的MODEL

 

027.JPG 

哇嗚!雪綠茶。O'sulloc tea house~這是連瑣店。

第一次在仁寺洞有看見雪綠但沒喝過。想不到在明洞這次有機會了!

 

 

018.JPG 

雪綠的茶杯套裝組

 

 

022.JPG 

 蓮花園組…這茶壺我覺得長的有點怪異!

 

 

023.JPG 

雪綠賣的蛋糕。好像好好吃唷!我真喜歡圓圓或圈圈的東西…

圈圈圓圓圈圈…天天年年天天的我…深深看你(蛋糕)的臉…

 

 

024.JPG 

抹茶好像很香很香耶!忍不住吞口水!因為快打烊所以無法在裡面消費。

雪綠的價格不便宜,喝茶的漂亮小姐們都是帶名牌包…平民天天喝會破產的!

我們也來嚐鮮一下

 

021.JPG 

Spica跟ki正在看menu點飲料,我們打算外帶。

咔嚓…被我偷拍!Spica的頭髮太長了…真的像"姐姐"

 

 

026.JPG 

Spica的抹茶漂浮冰淇淋…那一口茶好像好好吃

我喝熱的抹茶,超好喝的…濃濃的茶香芬芳…淡淡的甜味…

 

 

017.JPG 

金賢重代言的美妝店,這是他的海報。愛SS501的朋友,對不起

海報沒有送,所以我只好照他來安慰你們。@_@

 

 

038.JPG 

我們住在狎鷗亭~~~住的很好呢!^^

 

 

039.JPG 

特地跟多米麻訂的巧克力,超超超好吃啦!

 

 

079.JPG 

親愛的曼波魚游到韓國囉!不過…你們有沒有發現顏色變了?

因為之前那2隻曼波魚居然在我家憑空消失!天呀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041.JPG 

好啦!這是大家想看他的捲捲頭…洗過了好多遍沒有Q又捲了

原來之前是他剛燙好開視訊給我看所以爆Q的~對不起~~Spica你不是阿珠嬤!

他說不要露臉…所以為了保護當事人………XD

我在用電腦的時候原來你偷偷拍照! 你死定了!

 

Spica~~~你好漂亮唷~~"姐姐"~~~~~

 

為什麼Spica是阿珠嬤?延伸其他:Spica的新髮型…我努力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