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Virgo

距離12日只有前1小時半,也是我的孝母日。早在前幾個月前癌母跟我說張清芳要開演唱會,特地講了2個重點:「想看」「希望能看清楚她的臉」。所以在百般掙扎票價,繼歌劇魅影第一次來台灣演出時我忍痛砸錢買最貴的票,這次也破天荒縮衣節食的拚老命要買票。母親的人生不能重來,我能給她的就是回憶。第一次一起看尤雅的演唱會,所以第二次就看張清芳演唱會。她的歌小時候就愛聽,也是因為Virgo媽愛聽,虎視眈眈決定要買就買最貴的!!!

很可惜…年代大當機~我失敗了!完全沒訂到!不過當張清芳宣佈加場後,我很爭氣的買到B1特區第二排中間,也就是舞台前的位置。

 

入場後看到媒體在前面到處採訪。雖然我買的是第二排,但前兩排是特別的貴賓席,結果看見朱立倫。在演唱會的途中才知道原來張清芳的老公-宋先生坐在Virgo媽的前前面而已。

張清芳開唱時Virgo媽以為是對嘴!錯!實力派歌手哪有對嘴這種事!旁邊的樂團不是奏假的!!因為唱的太像從CD播放出來的聲音,在我看過的演唱會中有同樣功力的人是"陳奕迅"。

關於張清芳演唱會上唱了什麼歌在12月11日台北第一場演唱會都搜尋得到。


張清芳小滑倒的新聞。我原本是不想講啦!新聞都播報了!@@其實我的注意力剛好在其他位置沒有看見滑的那一幕。只是覺得她唱歌時怎麼有快笑場感又專業的拉回來!她在講話時才知道有滑
 

這次有一些小小小插曲!一開唱時她是大紅色口紅…但不小心印在麥克風上又印在下巴。還好跟李宗盛對唱後…巧妙的擦掉了!李宗盛還幽默的說張清芳就是"小巨蛋"~大家全場歡呼~新聞一定會登出她性感的開唱爆乳裝!李宗盛串場唱了一首「給自己的歌」真的很好聽!!果然是有歷練後才會特別有感覺呀!

張清芳爆乳拉李宗盛 夫宋學仁遠望

 

另然有串場是卜學亮、黃子佼跟張清芳對唱舉棋不定,等張清芳換衣服時兩位把場子炒的好熱!超超超爆笑!!!卜、佼對現場說感謝張清芳暖場一小時,接下來是他們的節目(哈)。黃子佼唱加州陽光時,依卜學亮講的歌手名字來變唱腔…從張宇→郭富城→張學友→蔡秋鳳→費玉清→吳宗憲等等把大家笑翻了!!還把身上的西裝脫掉…很high!

 

重朋友的張清芳聽見跟了20年的助理說~想要聽她唱"永遠的微笑"~馬上就來一這首,雖然第一次聽,但真的好好聽!(有興趣自行谷狗)

 

 

後來張清芳要找一個特別的朋友一起唱歌,但不確定她有沒有到現場。

有!!!

是誰?!舒淇!~驚訝!!!!(她演的非誠勿擾很紅!跟劉德華演的游龍戲鳳也超好看的!)舒淇激動的哭了!兩人抱在一起…害我也看的很想哭…@@(當下的氛圍呀!)近看舒淇的皮膚真是超好的!她們一起唱了"這些日子以來"…記得怎麼唱嗎?從你心中我在明白這些日子以來…在你心中已經有了另一個女孩…啦啦啦啦…

 

12日到現場的還有小燕姐、張艾嘉、李明依、范逸臣、彭佳慧、伍思凱、蘇打綠…等等!(面子真大)

 

對了!我忘記提到Virgo媽…她太瘋狂了!叫她瘋狂粉絲不為過!

例如…舞台其實很近…她居然用超高分貝大喊…張清芳我愛妳!(拜託!把我這女兒放在哪!!>"<)

還有…在比較快節奏的歌曲後,她會陣陣驚呼+尖叫聲!!!但是才第二首她就喊安可!我立刻制止她「媽…安可是演唱會結束才喊的」

 

在我看過大大小小演唱會…對於放室內煙火、撒彩帶、撒亮片都是沒感覺的!只是一般垃圾…工作人員打掃好辛苦!!

Virgo媽居然捲起銀色彩帶放入包包中說「這樣才表示我來過」

 

安可曲張清芳含淚的唱「你喜歡我的歌嗎…」「這裡的歌有沒有你的心情」

Virgo媽高分貝聲音的接下句「喜歡!!!」「有!!」

 

我想歌手一定很喜歡這種粉絲…非常有互動感!@@只是我怪害羞的!

Virgo媽完全是拿出了"原住民熱情的精神"應用在演唱會上(我應該要給她讚吧?!)

 

張清芳繞場跑…搞的大家非常的high呀!她真的是東方不敗!讚!

你們…還記得…張清芳的歌嗎?

 

100.JPG 

整個爆滿

 

101.JPG 

滿滿的都是人

 092.JPG

 舞台就在眼前!

 

 

095.JPG 

笑很開心的Virgo媽-這是一開始進去耗時間

 

 

 

090.JPG 

Virgo媽跟張清芳拍照

 

 

105.JPG   

媒體採訪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