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Virgo

你點進來看了!!!你確定要看下去嗎?

如果你比驚嚇指數破百的鼠辣的Virgo還大膽就看下去吧!

外國人不敢吃的亞洲食物排行榜前三名1.台灣豬血糕 2.韓國活章魚 3.烏干達蚱蜢

豬血糕在台灣很平凡呀!小時候有豬血糕叫賣,媽媽都會給我5元去買~愛死了!

Spica待過台灣一年也會吃豬血糕跟臭豆腐(口味被同化)

那麼,我在韓國也入境隨俗體驗一下活章魚吧!

 

 402.JPG

我們從首爾跑到水原,預計在水原過夜後隔天搭4~5小時的車程到全州前往內藏山賞楓。

這是水原的鬧區!猜猜看照片中是幾點!?凌晨1點!......大家怎麼都不睡覺@@

 

 

401.JPG

我們明明吃過晚餐~Spica還點大亨堡當消夜~我吃2口被辣到快哭了!Spica說辣的比較好吃

口味對我來說太重…我…我…我不太吃辣呀~

 

 

403.JPG

凌晨一點的街頭有人突然拿吉他唱起歌了。圍觀的路人就停下來跟他們一起唱。

Spica說他們唱的是一首眾人所知的歌曲。雖然我聽不懂但氣氛覺得很和諧…很舒服!

店家都不打洋~我也在這裡為輪椅公主買漂亮髮飾

 

405.JPG

吃過晚餐解決一個大亨堡還可以到海產店吃活章魚…Spica的外號就是「小豬」

看他瘦瘦的~比我還會吃!

ki在第一天的王妃家吃烤肉就見識過~還感嘆的說「終於知道Spica為什麼叫小豬了」

他平常在學校食堂吃的很爛…難得吃好料一定要吃的飽!有時會打給我邊哭訴食堂的菜好難吃

瘦瘦還很會吃的人讓我的妒意燃燒~大喊:「我也想要這種體質啦!」

 

活章魚算貴的料理!平常不可能天天吃的!這次點一隻活章魚要2萬5韓幣(折合台幣約700元@@)

 

406.JPG

這是小菜群…左邊是海帶湯。 因為我不太習慣吃全部冷盤的食物,海帶湯頓時成為我的優先選擇!

他們在考試期間不喝海帶湯,擔心會跟海帶一樣滑滑的向下溜…考很爛!生日的話一定要一碗唷!

 

 

407.JPG

蠶蛹!Spica的蛋白質來源!我不太喜歡…but五分鐘內Spica全部吃光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他吃蠶蛹…這可以列為Virgo不吃食物之一(嚇)

我不太喜歡昆蟲~不過有次喝多啤酒後~Virgo媽給我吃炸蜜蜂@@

 

 

408.JPG

不是淋沙拉醬的沙拉!(好吃耶!酸酸甜甜有點辣辣的)

 

重頭戲來囉!!!活章魚!笑話…Virgo吃章魚的人活章魚怎麼不敢吃!

077.JPG 

活章魚長怎樣?一整隻活生生的放在嘴裡?當然不行!這可是為了生命安全耶!

聽Spica說有老人生吞活章魚被吸盤吸住整個喉嚨就死了(章魚哥:同歸於盡吧!)

 

 

409.JPG

你們會不會說:「拜託~不過就是章魚切盤嗎!有沒有那麼恐怖呀?」光看照片沒有感覺吧!

錯~錯~錯!章魚腳會動耶!章魚哥雖然早就掛了,但是神經感還在!

為了讓大家體驗那種fu~我有錄影@_@三思呀!不要點了還罵我很恐怖↓↓三思…

 

 

我好像有講一句話:好像蟲喔!@@(嚇死了~一直動我怎麼吃>"<)

回首爾後在南山塔上把相機內的影片給ki看~ki一陣作噁

後面兩位光明正大偷看的中國人用很濃厚的捲舌音說:「哇~你看看~~它會動耶~」

 

 

410.JPG

挑了一個最最最不會動的章魚腳…沾上油放入生菜包起來進行初體驗~

我剛好跟Spica說:怎麼辦我怕它咬我…

旁邊店內的阿珠嬤突然用中文說:不用怕!它不會咬你!(嚇~怎麼會講中文)

還好我沒有亂講話@_@說什麼噁心~~之類的

 

當我送入口中整個菜葉時(好像我幫忙在撈水屍,不知道何時會找到大體…)

咬下去的第一口~還要確定吃到葉子還是章魚腳(嚇) 呼~還好是葉子

咬下去的第二口~尖叫~是會蠕動的章魚腳耶!…(撈水屍到一半卻踩到大體感)~媽~呀!

整個雞皮疙瘩從頭向下衝~咬了幾口發現~口感QQ的~好新鮮好嫩耶!

好吃是好吃~不過我唯一有吃過在口中會動的就是跳跳糖啦!

之後S小豬把整個活章魚給吃光了!這應該算是他這輩子吃最多份量,活章魚對他們來說就像我們吃喜宴看到冷盤有鮑魚會先搶光的感覺。

 

412.JPG

生鰒생복~一盤也好貴~3萬韓幣(台幣快一千)

~知道是什麼嗎?就是鮑魚囉!(我昨晚才知道@@)

沒有經過特別的處理,直接把鮑魚切片做冷盤~口感吃起來比較硬有咬勁,海味也很重~

咬下去海水都溢滿整個嘴巴的感覺!很妙…

最後狂喝海帶湯~

偶爾用筷子撥動活章魚~看著它們蠕動多久~(雞皮疙瘩)

 

如果世界上只剩二種食物,第二名的活章魚跟第三名的蚱蜢二選一

我應該還是選活章魚吧!@_@

 

你們吃過什麼特別的食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