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095.jpg

ki昨天拍的!她覺得我這樣好看!

標題要寫什麼?沈思是ki說的…我這沒什麼水準的當然就是…大x@@

佛心來的Spica說這張看起來像松鼠在看食物的樣子…

說到松鼠…剛跟S小豬交往時突然說我長得像松鼠…

繼國小聽到同學說我長的像雕像之外(不知道是褒還貶),又出現新奇的形容詞來說明我的外表

往後各位可能看到松鼠…可以順便想念我一下@@

 

ps:看到帥T害我心情大好…XD… 

I am Virgo

我正在跟Spica視訊ing…

 

剛才跟他說到昨天我跟ki去A380吃飯

服務生問:請問兩位的雞腿排有紅酒醬跟胡椒醬,要哪一種?

ki:我要…紅酒醬

Virgo:我要……Open將20080226_476795.jpg

ki白了我一眼:妳很幼稚耶!

服務生笑了

我只是自以為幽默嘛…@@

 

Spica聽完後…對我說:妳很幼稚

忍不住強辯「你不覺得很可愛嗎?」

S:「=_=幼稚跟可愛沒有關係」

 

我怎麼覺得有關係!?怪了!

 

我在FB上寫下某天跟Spica通話~發音產生的笑話

Virgo: 剛跟S講電話…他說等一下要找教授報名"子宮交流團"…

重複問了…他說"是資工交流團",我還是聽不懂!

他又講了英文,我英文又不太好,他說我中文很爛,

最後我們雞同鴨講一陣子我才知道是「志工交流團啦」

Virgo:volunteer寫十遍好了

朋友a:子宮交流很棒~提早發現~提早治療ㄡ

朋友b:噗 你中文真的很爛 志工 聽成子宮 哈哈哈哈 我笑到肚子痛

朋友c: 要捲舌...= =, 捲舌就聽的懂了

(中略……)

引起了廣大迴響後,赫然發現Spica的抗議留言

Spica: 我又被你笑, 聽成子宮的明明你耳朵有問題才是的.

我的舌頭比較柔軟, 也很會卷一卷,

我說的明明不是台灣國語你聽成台灣國語! 你居心不良!

 

看完我忍不住大笑…很會捲一捲…是要生菜包肉還是生菜包蝦鬆呀!哈哈哈…

Spica抗議之外…無奈的說:我又被笑了

 

回顧Spica的笑話集

(一)Spica很久沒有讓我笑那麼久了

(二)關於Spica的笑話-Virgo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