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JPG

I am Virgo

你好!凱旋2號!害老衲吐得半死的船!詳見搭船去綠島的慘事才知道我熊壯的身體如此的嬌弱不堪

其實不是船的錯!而是我挑錯時間去綠島,偏偏還不信邪的去了!

沒辦法嘛!!套票買了不去不行,箭在弦上不射不行呀!Spica又期待的要命…

 

064.JPG

↑這不是我唷!!!Spica…有沒有比我還像女生!背影會被誤認為2個女同志手牽手也不為過!

想想上篇他腰多細,羨煞多少想要水蛇腰的女性呀!

 

 

065.JPG

讓我不爭氣的伸手拿塑膠袋,此時看見它還是覺得真偉大!有你真好

 

 

 

068.JPG

等我吐完睡過再清醒…就騎車趴趴走…這是海島屋賣一些有的沒的

 

 

 

074.JPG

多麼冷清的綠島!很多店是沒有開的!地上才微乾!剛下過一場雨…

簡言之,這一場是我們的淋雨綠島行!

什麼大哥的店…不確定是開還是沒開,也沒去呀!殘念!

 

 

075.JPG

這間叫非吃不可還是非嚐不可我也忘了…我們中午在這裡落脚!

除了店很多沒有開之外,這間有造型過蠻吸引人的!

 

 

 

069.JPG

在前頭的是美女老闆娘。我跟Spica很喜歡她!又會招呼客人,又會推薦,重點餐真的非常好吃!

  

 

 

071.JPG

↑一樣不是我!Spica…很努力的翻menu!皮膚白又瘦…害我現在減肥不敢露相啦!

 

 

 

073.JPG  

沒什麼頭緒就來雙人套餐吧!

 

 

 

076.JPG

非常好吃…真的真的好吃!新鮮又不油膩…清淡又不失味…只能用清爽形容!

 

 

077.JPG

我們第一次吃鹿肉,原本以為會有腥味!完全不會!還以為在吃雞肉還豬肉呢!軟軟嫩嫩…超下飯

 

吃飽之後…趕往機場後補機位回路上卻看見一個"朋友"

 

078.JPG

哇…怎麼有一隻螃蟹在機場外的馬路呀!!Spica很擔心牠的生死,想著怎樣讓牠回大海…還猜測牠怎麼上來的!會不會被車子壓扁等等情形…

 

 

079.JPG 

Spica冒著被大螯夾的風險把螃蟹趕到路旁,起碼牠不會被車壓到!!!真是佛心來的

雖然這次的行程覺得Spica很有原住民的精神,跟我親戚一樣在路邊看到什麼野生的菜、水果就說可以吃!(S小豬)

但這次他並沒有說要煮螃蟹…乖!要是被我的親戚們看見肯定是加菜了!

 

 

 

080.JPG

我們到了遊客中心晃了一圈!這隻鹿不知道是多少人的照片同伴

 

 

 

081.JPG

東北季風下來了!風浪很大…我們幾乎是在陣雨中進行

 

 

 

083.JPG

浪就是很大…海上有很多小白浪…去朝日溫泉時…就在幻想會不會有瘋狗浪把我們捲走了!

在綠島淡季有好處,朝日溫泉就像是被包下來, 沒有什麼人在泡溫泉…我們上半身被雨淋風吹下半身暖的舒服

 

 

085.JPG

很差的天氣但是沒辦法

 

 

086.JPG

比較遠的一張

 

 

093.JPG

Spica說要扮Elmo…看起來好像是我帶芝麻街的Elmo玩綠島…

 

 

 

094.JPG

大家之最愛…哈巴狗與睡美人…不過一路上要解釋哈比狗還真不容易呀!Spica的問題很多

上面有藍點…是雨水滴到鏡頭了@@

 

 

 

 

096.JPG

羊咩咩…我看到後才驚覺中午在吃牠們的同伴

 

 

 

097.JPG

長的很可愛呀!下次不吃你們了!@@

 

 

 

098.JPG

四下無人的朝日溫泉…我記得後來出現異國家庭~兩個小孩是混血的金髮女孩

我們走了之後只有他們擁有整個溫泉池

 

 

109.JPG

Spica↑我們被哈比狗與睡美人加上陣雨侵襲後…另一頭就比較風平浪靜!

原本想不戴安全帽裝當地人!但是怕淋雨禿頭就算了!哈哈哈

比較擔心Spica淋濕!我早有防備全身都是防雨水或防潑水的衣褲呀!太聰明了我!

 

 

 

 

115.JPG

很寧靜的舒服

 

 

112.JPG 

如果有太陽的話一定很美呀!

 

我們買了一些綠島的名產,跟店員哈拉哈拉很久,跑去一間便宜的麵店當晚餐…真是不太好吃…

又回到中午吃的同一家店,才覺得復活了!

117.JPG 

暖色系就會讓人在冷清的綠島倍感溫馨!

 

 

116.JPG 

店內晚上很浪漫…我們叫小卷喝啤酒

 

Spica特別早睡…他碰到床好像遇到好久不見的愛人,馬上就昏睡過去了

我凌晨才睡覺,在綠島很好睡,會特別早起精神也很好!

 

 

121.JPG

Spica的鬧鐘不響,是我突然醒來看到時間馬上嚇一跳來不及馬上搖醒,平常很緩慢的他一下子也變成打包大隊隨即馬上搭飛機回台東的懷抱!

 

後記:有沒有覺得少了什麼!對~我沒有提到民宿,因為等我們出門時櫃台完全沒有人(all day)~好一個淡季呀!

說好的梅花鹿園沒有開放(殘念),一般的夜訪梅花鹿、潮蟹、看竹節蟲、浮潛等等全部都沒有!

只因為壞天氣跟淡季,我們的綠島僅機車繞一圈行程+朝日溫泉,Spica對綠島的評價就是多浪的島嶼

不知道何時才能扳回一城,讓我們對綠島的印象就像陽光沙灘海…只有夏天來才行吧!

除此之外,綠島還蠻寧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