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JPG

I am Virgo   ↑初鹿牧場   波斯菊+油菜花    小蔡拍↑

路線   初鹿牧場→原生應用植物園→布農部落(住宿)→三仙台→東河包子→泰源幽谷→月光小棧→台東機場

 

我們參觀完史前博物館,就跟小蔡大哥見面囉!他是台東的司機導覽。

因為我想去的地方跟套裝行程的住宿在車程時間上無法拿捏,and我是嚴重的路痴,加上天氣不好騎機車遊台東帶一堆行李不便(還好Spica偷摘的綠木瓜半強迫送出去)

貼心朋友-Cecilia替我找到台東包車資訊。

連絡上之後我跟小蔡在登登登上面聊得來,並在行程規劃上討論幾次最後定案。

小蔡拍照很棒(本身也拿單眼)這次他拿我的G9幫拍,而且我超喜歡他的車內乾淨無異味,個性上又健談。

我們先到了初鹿牧場,我其實來第2次就沒有動力拍照啦!@_@

隨後參觀原生應用植物園,這對Spica來說是很棒的

因為韓醫系要分辨許多中藥材,他在韓國都是看到處理過的成品,沒有看過原生植物樣貌

有的植物是寒帶沒有的所以他的收獲比較多。

小蔡跟我們推薦植物園的養生鍋很有名。有一些我們平常少見的菜,而且都有其功用對身體好。

231.JPG 

大家請來吃吃看,很特別呀!有的菜我還第一次見過。而且生意超好的

吃完我都有身體變健康的幻覺

 

233.JPG 

Spica也很喜歡這裡的養生鍋…他長的很秀氣…不像一般印象中的韓國人吧!

 

232.JPG 

Spica是雙眼皮~@_@(重點錯誤)…我讓他留頭髮,因為以後當醫生不能留。

一方面我有個人癖好,喜歡看男生留頭髮…所以就知道我對金希澈的好感來自。

為什麼沒有我的照片?因為…我以前比較正(完全沒道理~哈)

用餐完我們住在布農部落一晚。

我去過布農部落3次,第一次住宿!非常特別…

236.JPG

兩個人卻給我們3個單人床。

布農部落晚上寧靜空氣乾淨,不時有淡淡的木頭香氣散出…如果在都市久了想要回到單純的感覺,超推薦到布農部落住宿!

不過我真的笨死了!我們家有認養布農教育基金會的存錢筒,居然忘了帶來…(泣)

 

237.JPG

布農部落的原住民美女接待,她的美讓Spica也驚嘆!這是她給的券

 

 

238.JPG

住宿區。今夜滿房

 

239.JPG

販賣部

 

261.JPG 

編織的線

 

248.JPG

lucky~晚上有原住民歌手駐唱。歌曲多是一般人沒有聽過,細細的道出原住民離鄉去都市賺錢,但在現實面上難找工作以及弱勢,甚至有少女被逼壓在床上,他們很想念家鄉但是又回不去的感慨。我聽了也很悲傷。

原住民固然樂天,但是苦處也是有…只是一般人想到原住民的印象是愛喝酒跟會唱歌吧!

249.JPG 

展現原住民藝術天份的雕塑

 

262.JPG 

好棒的空氣呀!早安…布農部落!

 

我們買魚飼料餵魚

256.JPG 

居然發現連鳥也吃魚飼料

 

251.JPG 

牠們也是吃魚飼料…跟魚搶很兇

 

 

272.JPG 

Spica餵羊羊

 

270.JPG 

哞…餵小牛…要快快長大

 

 

265.JPG 

Spica在韓國時,有學過射箭,在這裡玩一玩

 

 

274.JPG 

布農族的表演,最有名的是八部合音唷!!!

 

隨後又跟小蔡兄見面了,他來接我們去我指定的三仙台。十年前去過忘不掉的美麗地方

278.JPG 

我真的很喜歡三仙台。這個橋怎麼做的好厲害

 

276.JPG 

觀光客很多。大陸、日本、歐美…聽到濃濃的捲舌音說「看到這兒的海真舒服」

 

 

299.JPG 

意外看見向日葵田   小蔡 攝↑

 

300.JPG 

好美喔!!!    小蔡 攝↑

 

335.JPG 

第一次吃到東河包子…銘不虛傳…好吃

 

 

304.JPG 

我們到了泰源幽谷被猴子看

 

 

316.JPG 

止癢又可以吃「零食」

 

 

332.JPG 

Spica在這裡騙猴子,結果差點被攻擊耶!超好笑!

他們在橋上時我們都想會不會失足掉下去

 

 

321.JPG 

說…你把悟空藏在哪!交出來

 

 

320.JPG 

上面幾張都是小蔡拍的!^_^我們都在看猴子…不對…被猴子看

 

回程時看見山豬飼養非常驚訝!我叫Spica下車幫我拍山豬!他自信滿滿的說拍好了

一看照片差點沒暈過去!對焦在鐵網上,山豬變成糊背景…說好的山豬呢?

後來又是小蔡幫我們補拍山豬↓ 閃開~讓專業的來…

346.JPG 

Spica自稱叫小豬…一看到山豬就說:好~同胞… ↑山豬family

 

342.JPG 

月光小棧 - 月光下我記得    拍片場景

這邊有海快被BOT了!裡面有不少宣傳要我們支持,不要讓政府跟商人把海BOT!

 

後記:快回台北時台東終於出太陽了!!真的很不想回去~.~我常回花蓮,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台東真的是很迷人,尤其是我們在繁忙緊湊的生活,能回歸純樸偷閒,真想好好把握住!

這趟旅遊讓我最殘念的是,後來才知道有319鄉鎮護照可以全省走透透蓋紀念章,但因為太晚知道這事,去台東的各景點及綠島都沒有蓋到章。悶呀!

 

另外…有需要台東包車服務,不論是排行程還是台東旅遊方面的問題

請點此網址→小蔡台東貼心包車旅遊←  很棒的導遊兼司機

小蔡FB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