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JPG 

I am Virgo ↑我們搭計程車去水原華城,前門這一個古蹟在整修中

有一些朋友也是收到我在水原華城買的明信片!!

 

期望

Virgo並不是哈韓的人,所交的男朋友也不是想要異國戀愛而交往,深知道遠距離的交往很辛苦,為維持感情一起共同寫blog。在交往的當中有許多甜蜜及不為人知的心酸,特別是常有台灣報導未經查證或特意挑起台灣跟韓國對立的負面新聞,因排韓而排韓的人使我們倍受壓力及難過,但還是堅持的走下去。Spica喜歡台灣並當作第二個故鄉,擁有台藉的女朋友,2009年八八水災時我們一起做善事捐贈乾淨的衣服到台東,現在卻又要承受被莫名其妙不認識的人因他的國藉而朝他漫罵,當中他對台灣的心境很複雜,而前篇的最後一句更是道盡對台灣的情感以及無奈跟憤怒。

我說~親愛的台灣人呀!是否能多一些包容來看待喜歡台灣的外國人呢!!

我們不會要求拜訪blog的朋友們支持哈韓,但也希望不喜歡韓國的,請不要在這裡留下無根據不實際的言論來污辱你自身的人格。可以尊重你不喜歡韓國,也請你尊重我們的空間。我們深切不希望這僅存維持感情的小空間被破壞。另外也謝謝一直陪伴我們的~在pixnet認識許多親朋好友,還有留言互動的、私下默默潛水的朋友,使我們備受溫暖,謝謝你們!願各位今年過的順利又健康

 

當然柳暗花明又一村,該紀錄的還是要紀錄。我想~再回首都是回憶吧!

 

418.JPG

Virgo第一次到水原華城,才知道這裡是世界文化遺產所在。

 

 

 

424.JPG

東將臺-練武臺

將台指能看到整個城郭一帶的指揮駐屯在華城的壯勇外營的軍士指揮手,有西將臺及東將臺兩處。

于1795年(正祖19年)7月15日施工,同年8月25日完成。是華城東側能觀察到城內情況的浪好軍事地。

 

 

427.JPG

我在東將臺拍的!是不是很遼闊呀!

 

 

428.JPG

要不是現代都是高樓,不然我想古代應該真的可以看到城內的情況吧!接著我們沿著走上去往左走

 

 

 

429.JPG 

樹也能枯的那麼美呀!

 

 

 

431.JPG   

這樣也蠻有特色的

 

 

 

432.JPG 

哇有一顆果子…能吃嗎?我問Spica說這是什麼,他回答「獅子」hahaha

 

 

433.JPG 

我們走了進去

 

 

435.JPG    

看出去是這樣子

 

 

434.JPG 

從另一頭照練武臺,底下有可以射箭的!

 

 

 

483.JPG 

後來我們看見應該是跟旅遊團,其他地方來的韓國人!他們在玩射箭,技術如何呢?

 

 

 

487.JPG      

都在地上…哈哈哈哈

 

 

 

482.JPG 

這是示範射箭的教練射中的

 

 

 

486.JPG 

把箭撿回來的士兵~XD

 

 

534.JPG 

兩排柳樹看過去好浪漫!但腦中突然想唱一首「青青河邊草」

 

 

 

另外附上我們在水原華城的小小錄影。Spica這時的頭髮還很Q(重點誤)

 

接著就去吃韓定食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