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Virgo

今天補習回家異常的累人,老衲我兩日沒有見到Spica的視訊,不知不覺~~心情就非常不好。

一方面也發現到Spica天天打給我,能盡量線上視訊他一定會出現,致於在無形中開始被他的行為模式制約了。

制約真是可怕的小東西,一旦有天這種模式不按照進行就會全身不舒服卻又搔不到癢處。

下課後打給他手機是關機狀態,我打給他少說也有十通,,隱約就聽到什麼…嗶聲之後…哇啦哇啦哇啦(講太快聽不懂韓文)@_@這時就知道要進入語音信箱了。

剛友人抱怨完,她還勸我要信任對方,若等不到就先去睡。我生悶氣帶著找不到人的怨氣加上胡思亂想準備要上床睡覺,此時登登登就看見他上線了。

 

他就像熱情的飛蛾撲火,第一句先發制人說뽀뽀"bobo"。(直譯就是kiss…)

PS:뽀"bo"這字真像一個杯架上有2個杯子。

呿…我冷冷的哼一聲。

後來我的畫面出現了一堆bobo跟我愛你…字句。

通常這種狀況只有1個原因---Spica喝醉了,才剛想完…他馬上自白「我…喝…醉…了」

腦海中像翻書般很快速的翻閱之前喝醉在地上打滾的畫面!(讓我印象太深刻)

 

他邊撒嬌邊解釋手機沒電的原因之後……就說太喜歡同學們…所以喝酒到醉了!!

其實Spica的酒量並不好,平常會想辦法擋酒或是狂吃來讓自己不要醉~~今天可以說是例外。

 

他的撒嬌攻勢讓我的火冷卻之後就要應付隨之而來的~~任性大小姐脾氣(註:喝酒限定)

 

正當我做好防備想用冷處理,面無表情的跟他視訊…突然間他的聲音裝得非常非常的可愛感

老天爺!這老兄在幹啥,他竟用那種宇宙無敵可愛聲音說

「我。在。學。楊。丞。琳……口。愛。嗎!」

害我差點噴飯!

PS:順便一提…他喜歡楊丞琳跟賀軍翔…好像是"換換愛"台劇關係

我的腦袋又馬上翻閱了一遍,楊丞琳是這樣說話嗎???

 

接下來…他就是用這種不男不女的娃娃聲來跟我說話的

他秀一張圖說是自己看圖案畫出來的,強調是日本的貓咪…很卡哇伊。↓

 

WWW.jpg 

用愛鳳傳給我~馬上打來逼問覺得他畫的如何

 

雖然我心中覺得這貓超可愛,但是…因為太過於冷靜,所以呈現的聲音是冷冷的說「可愛」

Spica立刻就「哼」一聲,質問我是不是覺得貓咪不可愛!

我的語調從冷冷的,變成平和的說「可愛」

但他還是「哼」一聲覺得我的轉變不夠大

後來…居然是讓我做出很尷尬行為…語調要上揚輕快不拖泥帶水加不淮不悅不爽

逼得我也只好用裝可愛的聲音說「可愛」「好可愛唷!」他才放過我。

 

最後…因為他一直哼哼哼…哼…質問我是不是不喜歡他

 再次…再次…逼我在視訊上…要嘟起嘴巴假裝親他的樣子,他才罷休。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逼良為娼了

 

果然是喝酒限定的大小姐脾氣呀! 

 

老天爺呀!明明今天是我不爽,怎麼變成老衲要取悅他呀!我明明很MAN的啊!!!!

 

 

我相信明天一早,他又忘了這件事!!!!!!

馬上寫起來以利於明天的呈堂證供

 

威武~~~~~~~~~~~~~~~~~~~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