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JPG

I am Virgo  原本南山塔是白色駐在山上瞭望首爾

從水原回來我們就到南山塔,跟寫了2篇超可愛泰迪熊博物館是同日。

泰迪熊博物館就在南山塔這,可以買套票~~很划算!

話說黑默跟茉茉沒有看到首爾的夜景,印象中連小女王跟老公仔好像也沒有看見

這真是很殘念~~下次來韓國一定要看夜景唷!^^

 

不過夜景也真的是不好拍!室內的燈光非常亮很容易反光!

 

602.JPG

時間點一到就會放音樂…南山塔打上美麗的燈光了!

許多遊客駐足在下面觀賞。而Spica這時跟我鬧脾氣…我也沒有心看南山塔。

等到快結束才發現便急忙拍下來了!逛完泰迪熊就直接去看夜景囉!

我們排了一圈又一圈像彎曲的蛇,世界各國的遊客都在這裡

到處可以聽到不同國家語言的聊天對話。香港的朋友也很多耶!

搭電梯上去之後,就是以下的不專業夜景啦!我沒有帶脚架…拍的好累@@

 668.JPG

 

 

 669.JPG

 

 

 

 671.JPG

 

 

 

 672.JPG

 

 

674.JPG

這一張非常美,但是我無法不晃到!!好像是漢江遊覽船那邊??算了給知道的人解答吧!

 

 

 

675.JPG

這張開始就有點反光了(泣)

 

 

676.JPG

 

 

 

679.JPG

好像天上的星星

玻璃上還會寫…哪個國家是哪一片玻璃的方向喔!^^

 

680.JPG

 

 

 

 

683.JPG

我們從南山塔走下來…楓葉都被打上美麗的燈光了

 

 

686.JPG

楓葉竄出的影子好像拚圖唷!

 

 

 

 

 689.JPG

這張我不知道怎麼拍出來的!我好神喔!@@你看那個人像波浪!XD夜拍真不容易!@@

 

 

 

 690.JPG

這張不小心手震了!但我還是要說,再見…美麗的南山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