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Virgo

各位親愛的你們大家好

過年前Spica送出當初留住址資料的網友,因年後大家遲遲未收到

他又再去郵局補寄一次,連收據都妥善收存起來。

過兩週之後大家好像也還沒收到,我們尚未接收到有網友已拿到的消息。

Spica希望各位這週再等等看,真是非常不好意思!(鞠躬道歉)

 

如果賀年卡片大家連第二次都還沒收到的話,暑假我們去旅行會幫大家買小小的紀念禮物。

此外,在這段期間住所有異動的朋友以及潛水的網友,請自行跟我們通知。

(資料有保密,記得用悄悄話)

ps:有收到一定要跟我們講啊!!(涙)不會裝沒收到吧!haha!我相信大家的人格~ 

 

★☆★☆★☆最重要是以上內容啦!★☆★☆★☆◎★

 

今年我跟Spica都很忙,他現在有20個科目要唸,平常上課最晚到9:00PM,不時要開社團會議,平日小考作業不斷,常常犧牲睡眠,還要再打工兼家教。因為不想讓他覺得我很閒導致心理不平衡,所以我下班之後也是常常在補習。

昨晚睡前又擠出門縫般的時間聊天,Spica說銀行有到學校提供Doctor loan。

我問:多少錢?你要貸款做什麼?

Spica:100萬,去台灣找妳

Virgo心想,找我不用那麼多錢吧!!!該不會是結婚!!??(羞)

Spica又說:找妳去玩呀!我們去旅行………

嘖!看來是Virgo想太多了不過在台灣旅行用不到100萬吧!

嗯~~~~~可能是韓幣100萬=台幣2.6~2.8萬

 

最後我們決定不要亂花錢,貸款就免了吧!!!

 

之後我看著視訊對Spica說:你看起來比我漂亮耶!

原本面無表情的Sipca,突然笑的比花兒還燦爛,好像中到頭彩,有沒有那麼爽啊@___@

 

那…我們結婚的話,他扮女的;我扮男的?!!!

Spica真適合千金大小姐的角色,那Virgo還是假扮老衲吧!

(不要叫我當師太,很像神經質的老婆婆)

 

不過…方丈好像比較兇……十八銅人?!!!

2650951_d6d04937d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