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Virgo

Spica昨晚告訴我要出門一下,不會太久時間回來。過好一陣子我打給他,他告訴我在慶熙大前面跟學妹在講事情,回去之後會再打電話給我。

過一小時他還沒打給我, 便又打過去了。他又說有其他的事情再講所以拖比較久一點,等一下就會回去了。

 

乾脆我也不等他,一溜煙窩在綿被裡面準備要睡覺時,Spica打電話給我說正在回家的路上~我就像在陪他邊走邊聊。

原本要在msn上開視訊,我叫他用facetime看對方就好了。因為已經開小燈在綿被中,便開玩笑跟他說等一下會裝鬼嚇人。他突然說:我覺得妳非常非常愛我。

我思緒傻幾秒回他:「因為我要扮鬼嚇你~所以你覺得我很愛你嗎?」這完全牛頭不對馬嘴

Spica說「不是!剛才講很久是因為學妹跟我告白了。」

「所以呢?」

「我已經拒絕她了,所以我覺得妳非常非常愛我」怪了!他拒絕學妹跟我愛他有什麼關係。

「我很信任學妹,但我不希望失去這個朋友,而且我已經有女朋友,所以拒絕了」

「那…她漂亮嗎?」我說

「她是可愛型的」

「那我漂亮嗎?」開始有點吃味~

「妳是最漂亮的啦!」Spica嘴甜說

「應該是你非常非常愛我吧!!」

「是!」他簡潔有力的回答

「那…你被告白有什麼感覺?」我試著用第三人角度去問

「很幸福但是不太高興。因為被人愛的感覺很幸福,但我不能接受她。」他認真的說珍惜對方的心意。

他對於愛情的純粹度以及珍惜又感謝對方愛自己的心情,婉轉的拒絕且不想失去這個後輩朋友,Spica流露出柔情似水的特質,不想去傷害她更不想傷害我。是該感謝他坦白又大方的態度,尤其是分隔兩地的信任跟堅持。

想起之前一位叫Jacky的男生不經意會突然向我告白,總是不留情狠狠的拒絕他。Spica知道後吃醋說對方沒有禮貌,為什麼有男朋友的人還要再告白。現在風水輪流轉事情發生在Spica的身上,似乎他已經明白我當初拒絕的狠勁來自,所以導出"妳非常非常愛我吧!"

 

他到家之後開Facetime,不知道為何覺得這時他變漂亮了!@_@

頭髮及肩微波浪,臉就是白白淨淨,雙眼皮極深。這時他又說走在路上時有個男生要跟他要電話,結果Spica一開口說「你想幹嘛!我是男的」對方嚇到逃跑了。

 

哈哈哈哈…真的快笑死掉了!通殺呀!真的是通殺!

 

★☆★☆

最後我想推薦「田園美景-米勒與巴比松學派特展」給大家,因為我已經去看過覺得非常不錯,但是不知道為何人潮一直是很少。展出位置是在中正紀念堂。有一個網友寫的非常好所以我轉貼他的blog在這,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一個叫好卻不叫座的展覽-「田園美景-米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