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emimi.jpg  

I phone有魚眼鏡頭嚕~↑前篇介紹的好用軟體。中間-奧斯卡、右-草泥馬

I am Virgo

Spica期中考整整一週到五月初結束,每天"住在"圖書館偶爾會打給我。還記得他在台灣的時候嘆道生活很悠閒像渡假,韓國的生活速度很緊湊。當他結束台灣生活在飛機上梨花帶雨一路哭回韓國,不知道的人以為他發生什麼慘事。回到老家開口閉口都是女朋友,惹得他媽媽醋勁大發…

曾經我跟Spica假想如果我們結婚之後關於小奴的事情。註:小奴是小孩。因為Spica是S奴-我的奴隸。Spica在綠島的時候說可以在山上建立小奴族,可惜我不想當母豬!我們聊到如果小奴是同性戀的話?Spica不覺得有問題而且這樣很好。雖然我跟Spica都對同性戀的共識是靈魂與靈魂上的相愛,跟性別無關。但聽他說~在韓國還是無法很公開的表明同志身份,甚至比台灣更為保守吧!

 

**## **## 

突然想補充一個笑話。我的朋友A女~她男友不時要去韓國出差。A女都用MAIL跟男友通信,A女跑來問我韓文~我就教她一句「我愛你~我好想你」。他的男友看不懂韓文,以為A女寫的「我愛你~我好想你」是中文名字翻成韓文。然後很開心又不知情的當成標題轉貼給坐在對面的韓國男同事。

該男同事以為被告白,聽說一整天氣氛尷尬~中午拒絕坐他旁邊~但A女的男友不知道怎麼回事。後來聽說A女的男友解釋自己非同志很久~而且努力澄清自己是有女朋友的!我跟A女完全笑翻啦!

**## **## 

Spica聽完這事就說在韓國不能這樣公開啦!難怪會被排斥。但又是天大的誤會。

 

 

我反問他如果小奴是男生,帶男朋友回家可以嗎?!

他立刻回答:哪有什麼關係。

又追問:如果小奴是女生,帶男朋友回家呢!?

Spica立刻反應:那我要打死那個男生。

 

為什麼差那麼多呀!他比較喜歡&希望小奴是女生,但又不希望寶貝女兒被搶走。就像他的媽媽跟Spica單一的愛,在我闖入之後天地色變。一開始不看好我們,除了遠距離之外我們差六歲也是主因

Virgo媽對於我們的交往認為Spica還小,以後個性什麼的會變不夠穩定。Spica媽覺得我年紀大,因為戀愛經驗多可能是情場老手,自己的寶貝兒子可能會被玩弄於股掌間。很有趣吧!時間的流逝Spica媽終於從「你朋友」更正為「你女朋友」~再怎麼不爽兒子被分享但還是接受了。所以Spica將心比心的想像未來自己的反應。

 

至於Spica可以接受小孩是同志的身份,我忍不住提出如果小孩想變性的話?當然Spica毫無考慮的說OK!不過我比較擔心手術痛苦的過程以及費用問題。

(也想太遠了吧!)

 

應該會有人好奇為什麼Spica怎麼如此開明吧!之前有放過Spica的照片,就是背影像女生又秀秀氣氣的臉。甚至他在韓國時有阿伯對他說:小姐你長的怎麼那麼男生呀!(哭笑不得)。他在台灣則是有時被當成 T。

 當我在台灣認識他時,他沒有戀愛過…又長這個德性…也以為他會跟男生交往(寫完會不會被他罵~哈)。等我單身時他反過來追求我,著實嚇一跳。

但他說喜歡的理由之一是Virgo很MAN(~尖叫~)。我現在越來越不MAN了@_@女性賀爾蒙變多。ps.他以前覺得我騎車很帥..

由於Spica會追台劇並深深愛上賀軍翔~我們一起在伊朗餐廳看帥哥。

在路上~他會看帥哥;我會看美女,以及Virgo常被開玩笑認定性向不明時,我們真的覺得小孩成為同志的機率不低。所以先把這問題想了一遍。(前提還是我們真的會結婚吧!)

 

這樣的想想也蠻有趣的!雖然這個問題解決了,但教育問題我猜有得吵!

 

Spica像少女的背影在此 

可是我的圈內男性朋友都喜歡熊熊型~這種弱不禁風的就…零分@_@

Spica被學妹告白又被男人搭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