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Virgo

我的日語檢定終於結束了。千萬不要問我考的如何,文法依舊沒自信聽力倒是進步很多。9月才放榜,現在幾乎是放空的狀態。只做一些輕鬆簡單不用動腦的事情。

那Spica考的如何?哈!他沒有去考。因為韓醫系的課業真的太重無暇分心。一方面他更愛廣東話。所以如果有一天去香港澳門,希望那邊的朋友可以多多照顧教他廣東話。PS:他自認廣東話發音很標準咧!XD   

(澳門的妹妹~~我們欠你一頓飯喔!^^沒有忘記)

 

我以前很愛看「我們結婚了」假想結婚情境的節目。現在也才想起我們的感情好像也是在演我們結婚了。上次Spica沈思一夜寫很婉轉的分手日記(有少數人看見了),我真以為要像節目中的假想夫妻最後終究要「下車了」註:結束之意

交往兩年以來,深怕忘記愛情的初衷,經常回憶在台灣相遇後的一切才能維持愛情的溫度。

前陣子才體會到距離以及無法見面,不知不覺都會對感情的堅韌度剝落,也意外發現原來我們的愛情沒有想像中的柔軟,特別是當他單方面分手!

主因是他心疼我的付出太多,不希望我太辛苦,也許讓我跟同國藉的交往就不會有那麼多的考驗,乾脆就放棄吧!

我有點生氣!憑什麼提分手!?明明一起走過了台韓異國戀最擔心受怕的問題-媒體。

(媒體只要一提出不經查證或是挑起or刻意塑造反韓事件,就無法避免會被攻擊)

也當愛情的空中飛人、每天電話or MSN的連繫…

 

因為Spica還愛著我,所以我們現在還是交往中。(很謝謝當時朋友們給的鼓勵…)

 

Spica說我去韓國打他罵他都好……我也說過要好好欺負他,處罰他隨便分手的事情…

(雖然知道見面連高興都來不及…怎麼捨得揍他…)

 

但最後還是想跟Spica說:沒有到最後的關頭,不要輕易分手。

我們不是因為劈腿、不信任對方

一起渡過很多事情…彼此也知道認真的心意,更要珍惜不是嗎!

只要分手一次,感情會慢慢有裂痕…常提分手久了會成真。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才是重要的。所以不要輕易分手

 

還有…

無關你未來的職業還是前途,你要賣雞排我都不反對…

 

我愛的是你的心……也希望你是健康跟平安的…

 

另外,我期待七月底見面的日子。

 

倒數第1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