회전_IMG_0012.JPG    

I am Virgo

現在寫這篇的我還在首爾。有一隻小豬還在睡。首爾的連日大雨沒有影響到我們,因為聰明的Spica似乎有預知氣象,先帶我去釜山,天氣可熱得很。後來才看見新聞說首爾部分地區淹水。淹的地方在江南瑞草區,有錢人住的。

ps:想像是天母淹水就容易理解了。

剛抵達首爾時,在海關那裡花了一些時間,因為Spica的前輩委託我帶中藥過來,數量是4大箱,重量又數十公斤,在韓國海關問我是什麼時,我嚇到冒汗,隨後商品檢查時,還好有在那裡工作的中國女子幫我翻譯,沒有她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中藥送去特別通關,委託者必須親自前去繳稅以及說明,待海關檢驗無慮方可領貨品。能帶過來我盡力了(攤手)。

PS:中藥是順天堂直接寄給我,所以沒有可能被換成禁品的疑慮。

Spica在入境大門找不到我,原以為我會被滿滿的東西堆的看不見人,都已經走到他旁邊,他的目光還是看著大門,冷不防的拍他一下,他驚訝的看著我,怎麼只有一個行李箱。隨後跟他的前輩說明,便搭bus去首爾了。

회전_IMG_0001.JPG  

Spica的新髮型,見面前一天燙的

 

也許是因為好久沒有見面,真的很生疏,沒有熱情的擁抱跟牽手,連他也不自在。還好我來9天可以好好培養感情@_@距離是情感的殺手,我是深深這麼覺得。

 

회전_IMG_0010.JPG  

我們先到鐘路吃飯。

 

 

IMG_0007.JPG  

看起來很豐富吧!這是된장정식大醬定食。

 我忘記台灣的韓式料理沒那麼辣,泡菜 還有Spica說"不辣的綠辣椒"辣得我狂灌水。

老闆娘知道我不是韓國人,在結帳時特別對我微笑用韓文說妳好。我也跟她點頭微笑。第一天就有好舒服的感覺呀。

 

회전_IMG_0015.JPG  

路過棒球練習場

 

宵夜是在Spica住的附近一間海產店,原本以為要帶我吃熱呼呼的熟魚,想不到是吃生魚片。@_@

裡面有一個熟女正妹是店員,身材纖瘦膚白,臉蛋秀氣,但是背部有刺青。晚上有路過我都會多看她一眼。

不好意思拍她XD自己想像吧!

這是我們的食物 吃起來是帶魚刺的生魚片,而且還是QQ有韌性的口感,不同於台灣走日式喜歡入口即化感。

IMG_0021.JPG  

 猜猜是什麼魚? 圖片放大有答案

 我們的旅程開始了^_^ 這次拜訪很多地方,很美。

 

2011年7月韓國旅遊

22(五) 首爾 (鐘路-回基)

23(六) 首爾 (西大門刑務所-Central City-汝矣島63大樓(水族館)-韓江公園-炸雞)

24(日) 首爾-釜山 (西面-南浦洞-Jagalchi-廣安里)

25(一) 釜山 (龍宮寺-松亭海邊-海雲台-海運台遊覽船-五六島-民主公園)

26(二) 釜山 (乙淑島[洛東江河口]-南浦洞-太宗台-中央洞-龍頭山公園[釜山塔])

27(三) 釜山-慶州 (City Tour Bus 鮑石亭-大陵園[天馬塚]-瞻星台-雁鴨池-石窟奄-佛國寺)-首爾

28(四) 首爾(超市)

29(五) 首爾(龍山 戰爭紀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