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0.JPG  

I am Virgo    上面的花是나리꽃,朋友說是百合花的一種~Spica家旁邊開的

這是接在前篇西大門刑務所的清早,開始今天的旅程。

 

 

廣告看版↑Spica家附近。

我在右上角的圖片前一直說好可愛,Spica對我說:妳是小朋友嗎?

 

Spica不忘課業,做海報徵求人

我們貼在路上…

 

  

電線杆也可以貼唷!↑特殊設計。這樣比較好撕下來吧@@

但是沒有黏好又會飛走…

 

 

 

右邊那張是Spica的海報。好用功。不過這種臨床實驗我想受訪者不多吧!

 

 

 

 

他家附近的街景。左二的男人是最近韓國很熱門的古裝劇"公主的男人"男主角~阿伯一直看。

 

 

 

途步走到回基站,準備找中餐的食物。我們選擇吃中華料理。

但實際上我們在蔘雞湯跟中華料理中猶豫很久,我來第三次居然連一次也沒吃過

 

 

搭地鐵囉!!!前往明洞…

 

 

 

 

 

先去明洞換錢所換錢,下面寫著加油,日本  加油,東北

 

 

 

 

我對留長髮的男人無法抗拒呀!!↑張根碩

 

 

 

 

我主動牽他的手。@.@

話說…我剛到仁川機場時,也是我主動牽手的。但他居然拒絕我…>"<

但我知道是因為尷尬不好意思跟太久沒有見面不熟所以有這種反應。

有的女生可能早翻臉了,我的脾氣真好呀@.@

 

 

 

愛金賢重的朋友們。看吧!不過我同事說怎麼不太像賢重本人

 

金賢重的燦笑

 

 

 

IMG_0038.JPG

我們先找保養品店,幫買東西。加上我們也需要保濕。

可能是氣候太乾燥,我的臉頰變粗糙了@.@

這裡的保養品店比台灣賣的便宜1、2百元。

 

 

 

 

Spica結帳。我都把錢放在他那裡比較方便。拿了一堆sample

 

 

 

hello  CN BLUE。可惜Spica不喜歡他們

 

 

 

往漢僑小學的路上有賣台灣的東西。有高梁酒、川貝琵琶膏、高山茶、皮蛋、金十字胃腸藥等等

 

 

 

↑這個是台灣的唷!!!!!!

 

 

 

IMG_0044.JPG

右邊的建物是前一張的小學。左邊施工的是中國的僑小。

Spica說原本左邊也是台灣的,但是讓給中國了

 

 

 

僑小往下走左轉,看見賣台灣的東西!飛輪海可是韓國的台灣觀光大使呢!

 

 

繼續直走到Spica說很好吃的中華料理店

  

到了!鄉味 門口  

 

 

裡面都是華僑,他們會講中文跟韓文。

中華料理中我最喜歡的是黑糊糊的炸醬麵。

 

 

看到這張還是好有食慾唷!這是三鮮炒碼麵  (沒記錯的話)

把右邊黑糊糊的料倒進麵中拌一拌,麵條好Q…好好吃…

 

飽餐一頓後,我們就去西大門了。

 

以下是車勝元(車大叔)廣告

 現代汽車

 

 

 

果汁廣告

   

    

車大叔受訪。有一段很好笑。他說在準備跟台灣的粉絲見面,原本要送小禮物的。但是台灣粉絲只想要聽他唱歌

2011年7月韓國旅遊

22(五) 首爾 (鐘路-回基)

23(六) Spica家附近街景-中餐-明洞鄉味中華料理-首爾 (西大門刑務所-Central City-汝矣島63大樓(水族館)-韓江公園-炸雞)

24(日) 首爾-釜山 (西面-南浦洞-Jagalchi-廣安里)

25(一) 釜山 (龍宮寺-松亭海邊-海雲台-海運台遊覽船-五六島-民主公園)

26(二) 釜山 (乙淑島[洛東江河口]-南浦洞-太宗台-中央洞-龍頭山公園[釜山塔])

27(三) 釜山-慶州 (City Tour Bus 鮑石亭-大陵園[天馬塚]-瞻星台-雁鴨池-石窟奄-佛國寺)-首爾

28(四) 首爾(超市)

29(五) 首爾(龍山 戰爭紀念館)

30(六)愛寶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