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1.JPG

黑字Virgo, 紅字Spica

離開悲傷的西大門刑務所,Spica帶我去central city吹冷氣。來韓國第三遍卻是第一次到百貨公司。不比台灣遜色的夏天,我的耐熱度比較耐冷度好一丁點。看到上圖就覺得超舒服的!給我雪吧(((撒…我撒……

 Central City是首爾的湖南線(湖南線指往全羅道地方)客運車站:)

 

IMG_0219.JPG

central city百貨公司內部

 

 

想不到在韓國名牌精品店也擠了很多人排隊

但我對吃的比較有興趣XD

 

 

星期六很多人    地下美食街

 

 

 

 

可能是沙威瑪吧!?他正在大量製作

 

 

 

 雞腿可以這樣賣,都冷掉了吧?!

 下面當然是保溫的-_-

 

 

台灣沒看過,視覺上很「澎派」~~有點像滷味耶(實際上跟滷味沾不上邊)

 

 

 

 

 白白胖胖的包子  非常有親切感    我忍不住思鄉了@_@(明明才在韓國第二天)

 

 

 

     

台灣不愧是水果王國。這一些你們猜多少錢。在韓國要好幾千台幣呀!

Spica:這是禮物用-_- 所以才貴! =   =

 

 

我是衝著維他命水拍的。(最佳愛情中常出現XD)

但是店員制止我拍照。只好裝傻的飄走@@ SORRY啦!

想買一瓶  Spica說百貨公司的太貴  去其他地方買就好

 

 

 

好懷念的唱片式播放機。而且款式還蠻新穎的 

一度勾起舊時的回憶

小時候媽媽都會放黑膠唱片,音樂是皇后大道東…什麼什麼的廣東歌(不記得歌名)

請港澳朋友解答

 

 

 

IMG_0222.JPG  

Spica很想要咖啡機。不過我們目前沒辦法買Q_Q

 

反正儘量不要喝咖啡@@ 

 

我喜歡這個是劃成一個圈的展示  這是4分之1圓

 

 

 

很貴又可愛的䄂真小物

 

 

 

喜歡動物的我也忍不住讚嘆…好可愛的狗狗們呀!手的下方突然發現藏有喵喵@__@

 

 

269811_2271851277377_1281506493_4434890_1260430_n.jpg  

↑這是我看見韓國觀光公社在台北擺攤,他們送給我好多東西跟優惠券。

去韓國時真的派上用場了^_^

PS看見右前方有泡菜兌換券,我興沖沖原本想找店家換

結果Spica幽幽地打開家裡的冰箱手指泡菜說:我送妳就好啦  ((瞬間無言~~ 

 

 

6月24~7月31日首爾夏季購物節。我在百貨公司看見OSULLOC(噢雪綠)的店

之前有介紹過了。他們的茶非常好喝~但是好貴唷Q_Q

 

 

登登~~我有OSULLOC的9折優惠券(謝謝韓國觀光公社)

他們的玫瑰紅茶跟有水果香的紅茶,真的非常讚

跟香水一樣

剛才開始聞,中段、後段以及喝的時候香氣都不一樣唷!!

 

 

裝各種茶葉的小瓶子 

 

然後…我突然發現了隔壁櫃賣英國茶,來了一個很名媛的女孩子 (哪裡名媛? 很普通-_-)

她舉手投足很有氣質臉蛋也還不錯。

忍不住偷偷拍她了,但被Spica唸Q_Q

 

 

一時太緊張晃到…沒有拍到正面…

 

 

隨後被Spica拖到63大樓水族館………

 

  

 

2011年7月韓國旅遊

22(五) 首爾 (鐘路-回基)

23(六) Spica家附近街景-中餐明洞鄉味中華料理-首爾 (西大門刑務所-Central City-汝矣島63大樓(水族館)-漢江公園-炸雞)

24(日) 首爾-釜山 (西面-南浦洞-Jagalchi-廣安里)

25(一) 釜山 (龍宮寺-松亭海邊-海雲台-海運台遊覽船-五六島-民主公園)

26(二) 釜山 (乙淑島[洛東江河口]-南浦洞-太宗台-中央洞-龍頭山公園[釜山塔])

27(三) 釜山-慶州 (City Tour Bus 鮑石亭-大陵園[天馬塚]-瞻星台-雁鴨池-石窟奄-佛國寺)-首爾

28(四) 首爾(超市)

29(五) 首爾(龍山 戰爭紀念館)

30(六)愛寶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